【加遊站】帶婚紗去馬爾地夫,水清沙白度蜜月(附選島攻略)-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遊站】帶婚紗去馬爾地夫,水清沙白度蜜月(附選島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選擇了2沙3水,(即2晚沙灘屋住宿,2晚水上屋住宿)兩種特別的體驗都要有哇。其中沙屋在大自助餐廳用餐,水屋有單獨的水上餐廳。同樣水屋還有著水屋獨享的沙灘+無邊泳池。
島上有一個小酒吧晚上會奏起音樂跳起舞,還有個小小的圖書借閱角以及若干乒乓球檯。如果想參加水上活動,比如受歡迎的夜釣、出海浮潛、跳島遊等等。只需在服務區登記上你的房間號和人數。

沙灘屋是一棟棟的小別墅,門前有著一個躺椅,每一棟沙灘屋錯落有致,互不遮擋,只需走幾步便是海邊。屋門口盛滿水的陶罐中漂浮著粉色的花瓣,緩緩旋轉。這陶罐裡的水是用來在進門前沖洗腳上的沙子的,每天都會有「小黑」把它們蓄滿。
我塗滿了防曬霜,躺在門口的躺椅上翻開一本書,度假,就是要這樣。身旁,海鷗在啾啾叫著,還有不知名的紅嘴灰羽小鳥在我的拖鞋旁跳來跳去。

2.天堂般的度假生活,
關掉手機,不刷微博和朋友圈,這裡是天堂般的度假生活。在這裡,不需要做什麼,聽著大海的聲音,浮潛、遊泳又或是發呆,做什麼都很和諧。我散步在海邊,看著淺藍碧藍,倏地飛過的是海鷗吧?自由地飛翔、散步。這裡節奏緩慢,海鷗都特別愜意。
放空自己,和出門遇到的每一位友鄰點頭微笑相互問候,在棕櫚茂密的叢林小路中穿行,踩著白沙看海岸線盡頭的日出日落。最愛這裡的夕陽,暖暖的橘紅色,望著沙灘的盡頭,時間就那麼停下了。因為是一島一酒店的緣故,島上住宿的人數是有限的,在島上晃蕩時始終感覺人並不多。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