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遊站】帶婚紗去馬爾地夫,水清沙白度蜜月(附選島攻略)-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遊站】帶婚紗去馬爾地夫,水清沙白度蜜月(附選島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選擇了什麼都不做把自己放空。每天我就在沙灘上轉來轉去,在海裡浮潛。有時候也會舉起相機追著大蝙蝠拍照。不管是沙灘屋還是水上屋,每天隨便就能碰上這些美麗的景色,記在相機中,記在心中。
每天最好的拍照時間是清晨和傍晚,在朝陽和夕陽的金色光芒下,心都融化在美麗的景色中。

沙灘屋的自助餐廳熱鬧有趣,我每天坐的位子也是固定的。每天豐富的自助餐以西式菜餚為主,繽紛的沙拉、濃郁的意面、現煎的魚排等等,略去不提。主餐廳還組織各種主題之夜,我恰好趕上了中國之夜,桌子上可見的儘是中式炒菜,儘管味道說不上那麼正宗還是非常親切。
幾乎所有的廚師都穿著紅紅綠綠的衣服在餐廳中邊唱邊跳的遊行,有的手舉鏟子,有的手舉大串的烤肉,氣氛非常好,大家都跟著唱唱跳跳、吃吃喝喝。在未來的日子中,這一幕還常常浮現在我眼前。

4.必不可少的夜釣和浮潛
出海釣魚分為晨釣和夜釣。夜釣出發的時候其實天還是亮的,有嚮導帶著我們,還有幾個義大利年輕人一起,坐著多尼船出發,我們一邊看著這片美景,一邊討論著年老以後還要來度假。能坐10個人左右的小船在海面上晃晃地行駛著,海風將頭髮吹亂。如果容易暈船,一定要提前吃好暈船藥。嚮導找到一個地方,就拿出準備好的小魚加工做成魚餌。
趴在船舷上,從來沒釣過魚的我,居然也釣上來了,魚不大,但驚喜歡呼是絕對少不了的!船上像在開小型PARTY,大家此起彼伏的釣起魚,歡呼鼓掌,卡嚓一聲,留下了充滿了快樂和藍色海風的菲林,時間定格在了這一幕。釣上來的魚也可以加些錢送到餐廳加工,我卻沒有付諸實踐,因為餐廳的食物已經足夠豐富便錯過了品嚐自己釣到的魚的機會,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