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遊站】帶婚紗去馬爾地夫,水清沙白度蜜月(附選島攻略)-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遊站】帶婚紗去馬爾地夫,水清沙白度蜜月(附選島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就像到了北京要登長城,遊覽巴黎必去埃菲爾鐵塔,到了埃及沒人不去金字塔一樣。來到馬爾地夫,一定要浮潛,當然如果你有深潛的潛水證書更可以深淺。第三日搬到水上屋,水上屋不僅寬敞、舒適、私密性好,還帶有一個獨立的戶外平台,從戶外平台上有台階可以直接下到海裡浮潛,當然這裡水並不深。穿好泳衣,帶好我的浮潛三寶,這就出發。
剛下水的地方就能看到漂亮的珊瑚,紅色小丑魚,黃色身子、黑白相間頭部的黃狐狸在身邊遊來遊去。順著海水漂浮向深處,在水上飛機上眺望時就能看到海水從清澈的淺藍到深邃的深藍色之間的分界線,這裡是俗話說的海溝。順著透徹的淺藍慢慢浮潛到深藍,瞬間突然發現深不見底了,陽光此時變得無力穿透,我看到一座座的魚「牆」遊過來,龐大的魚群讓我吃驚的幾乎忘掉了自己還叼著呼吸管。
一般來說看到海溝都會有些心理恐懼。但是不要怕,不要去在意深淵,看看你的周圍,你會驚奇的發現各種五彩斑斕的珊瑚、成群的大小顏色各異的魚群。海溝之所以是浮潛絕佳地,就是因為這裡的珊瑚最多,魚的種類和數量也最多。



5.
在離開這座島時,服務生們把大家送上水上飛機,在起飛後我還看到他們撐起一面大大的旗子寫著「THANK YOU」。我也要謝謝這裡給我一個完美的假期,一段生命中重要的美好時光。

一生一定要來馬爾地夫一次,年輕的愛人們選擇在馬爾地夫度蜜月、年老的夫婦們在這裡同樣可以安靜地享受生活。朋友們也可以在這裡一起度過愉快的假期。深深淺淺的藍、細膩潔白的沙灘、美麗的珊瑚礁、熱情友好的人們……這裡,來過一次便無法忘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