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遊站】帶婚紗去馬爾地夫,水清沙白度蜜月(附選島攻略)-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遊站】帶婚紗去馬爾地夫,水清沙白度蜜月(附選島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選島攻略: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島嶼首先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縮小範圍:
1.確定預算。有了一定的預算,看到超出預算太多的島嶼就可以篩選掉了。有奢華型的島,也有經濟型的島。
2.確定出行類型:蜜月遊、親子遊或者全家度假或者朋友一起度假。
蜜月遊和帶老年人出行,建議選擇比較安靜、人較少的島。親子遊或朋友一起出遊可以選擇遊玩項目多多的島,一價全包的島也方便實惠。
比如我選擇的密度帕如Meedhupparu:升級不久的5星新貴,性價比高,沙灘屋感覺不是很豪華,潛水A級哦。
3.確定島嶼的潛水環境和級別。到了馬爾地夫幾乎沒有人不去浮潛,那麼要根據自己的預算綜合選擇浮潛環境較好的島。通常對馬爾地夫島嶼浮潛環境分級分為A、B、C三級,依次從好到一般。A級的島嶼周圍珊瑚礁和生態環境、生物多樣性都更勝一籌。
4.其他特色:是否要體驗水上屋,上島是坐水上飛機或船,是否提供深淺的學習和潛水證辦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