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歡樂多,一挖一麻袋——馬爾地夫雙魚島6日4晚自由行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歡樂多,一挖一麻袋——馬爾地夫雙魚島6日4晚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科沃斯基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6 天

時間:7 月

人均:12000 元

和誰:夫妻


玩法:美食,自由行,攝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Olhuveli Beach
發表於 2014-07-29 10:18


產品名稱:馬爾地夫雙魚島Olhuveli自由行(4鑽)·6日4晚雙房型
【編號:1613048】
訂單號:1039387832
產品鏈接:http://vacations.ctrip.com/freetravel/p1613048s451.html

99%晶瑩剔透的海水+1%純淨潔白的沙灘=100%的馬爾地夫

想當初自己還是騷年的時候,就聽說了關於馬爾地夫的各種傳說,那個時候馬爾地夫對於我這樣的屌絲來說似乎真的就只是一個傳說,也從未奢望會有那麼一天踏上它那潔白的沙灘。
和自己喜歡的人戀愛結婚,似乎一切都已圓滿,可我倆心中卻始終對一個叫做馬爾地夫的地方念念不忘,於是憤然拿起手機,打開攜程APP,豁然發現旅行真的就是攜程在手,說走就走。
迅速在攜程推薦中找到了諸多島嶼的報價,綜合航班、價格、酒店等各種信息後,懵懂中預定了雙魚島。為什麼選擇雙魚島,其實分析來大致有三點:
第一,對所有的島嶼根本都不熟悉,不知道哪個好哪個不好,同時實在是懶得找各種攻略去比較分析,心想再怎麼也是馬爾地夫,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屬於隨機選擇。
第二,價格,在不關心島的名稱和位置後,就開始關心出行的成本,綜合比較這個雙魚島的報價相對比較實惠,符合屌絲的消費水平。
第三,本人雙魚座,有少許的自戀情結,你懂的。
OK,一切就這麼簡單,選好日子,下單,確定,付款,歐耶!
也不知道誰規定的信用卡還得下月還款,能不還嗎請問?
不囉嗦,直接從登機開始分享旅程的點滴。


凌晨5點的首都機場


美佳航空的客機

7月10號凌晨3點,北京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國際出發辦理登機牌,美佳航空直飛,這樣節省不少時間哦,發現去馬爾地夫的人數眾多,大家都是大包小包,還發現很多屌絲的包包在托運安檢時不過關,綜合起來不外乎這麼幾個原因(鋰電池,充電寶,泡沫救生衣等),請各位親們注意不要在托運行李中放置以上物品,不然很麻煩。

飛機上每個座位都預備了枕頭毛毯,自己還需準備耳塞,充氣枕什麼的自己覺得必要的裝備,畢竟在飛機上睡一覺還是技術難度比較大的一件事情。
到達後,直接拿護照和在機上填寫的入境卡即可辦理入境手續,無任何費用,贊一個。快到達的時候坐在窗邊的童鞋不要忘記拿出相機透過窗戶記錄腳下的美景哦。


穿越雲層,終於在腳下發現了驚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