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拋灑人間的項鏈,帶上你愛的人,來人間的樂園。-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上帝拋灑人間的項鏈,帶上你愛的人,來人間的樂園。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新加坡機場轉機,新加坡機場很贊!這裡是畫沙畫的。不得不誇讚一樣新加坡航空,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優點1:服務質量頂呱呱,飛機上提供的美食種類多。
優點2:准點率高改期的可能性很低。(這個事很多小夥伴在意的)
優點3:每天都有航班可以關注下特價機票。
優點4:新加坡機場不要太贊,會讓你大開眼界。
優點5:蜜月旅行可以申請到免費的蜜月蛋糕。機票定好後將結婚證複印件(半年內有效)傳真過去,然後選擇哪段行程上贈送,到時候就能收到非常好吃的蛋糕哦,味道不比哈根達斯差)

(國際機場都是免稅店,不過不建議現在就買,回來再買行李負擔比較輕。可以買一些防曬霜,像我之前推薦的資生堂的安耐曬小金瓶就是在這裡買的,比國內買便宜,而且直接用上場了)

(終於到馬累啦!在魯濱遜島的專門休息室等待代理,還有免費的食物和飲料,代理帶我們去坐飛機,因為魯濱遜島在裡面,所以需要小飛機+快艇,但是都是免費的,所以去了魯濱遜島直升飛機和快艇就不用坐啦,還省下一大筆錢哈哈)

(飛機很小,大概能坐30多個人,飛機上都是當地人,遊客不是很多,看了雜誌,馬爾地夫的文字很可愛,像小螞蟻一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