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馬爾地夫】即將沉沒的海上天堂-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藍色馬爾地夫】即將沉沒的海上天堂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於是乎,俺兩隻就這樣糊里糊塗的上島了~~

Chapter 2:康斯坦斯·魔富士(Constance Moofushi Resort)

這章開始逐條跟大家聊聊貝勒哥和小P選擇的魔富士島。

1、概況
魔富士島是德國人經營的,5星級,中等大小,位於南亞里環礁(具體位置看下圖)。島上有沙屋、普通水屋和豪華水屋若干(貝勒哥去時沙屋20多間水屋56間,現在有沒有增加不太清楚),屬於原生態型。

島上總體情況讓人滿意,環境沒什麼可說的,服務態度超級好,小吃正餐飲料隨便拿。雖然別墅不屬於奢華型,但承載個舒適甜蜜的蜜月綽綽有餘。到到網上對此島的好評率高達97%,使其獲得了「2014年旅行者之選」稱號。



2、建築

島上建築很簡單,除了沙屋和水屋這些別墅以外,就是大堂、餐廳、水上運動室和SPA等。這些大型建築同樣是木頭樁子配茅草型,和別墅風格保持高度統一。前台一般是一位小黑MM和法國帥鍋搭檔,小黑MM口音稍重,口語有問題的盆友盡量找法國帥鍋。房頂吊滿瓶子,每個瓶子都有張紙片,不知道是不是海裡撈上來的許願瓶?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