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Kandooma—-馬爾地夫十週年之旅-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愛在Kandooma—-馬爾地夫十週年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泳池邊


★浮潛★(風帆浮潛59美元2位成人)
出海浮潛前必須參加一堂1個小時的初級浮潛培訓課程,教練會在淡水遊泳池裡教些浮潛中必要的基本動作和要領,熟習基本動作後再帶到淺海領遊15分鐘,及格後才有資格登船出海參加浮潛,不會遊泳的要注意兩點,一個是呼吸,一個是踏水。
整個浮潛是免費的過程大概在60-90分鐘,領隊帶去浮潛的地方海流比較平緩,下水後與領隊保持30-50米距離,隊伍的最後方還有個副領隊壓尾,船就在浮潛隊伍的一側監視海面,所以整個浮潛過程是安全的,如果意猶未盡的話,可以在上岸後向租借點繼續借用浮潛用具,但要在下午17:30分前歸還。
特別注意:在沒教練或領隊的帶領自己下水是有危險的,水性不好的朋友可以在張退潮後下水,千萬不要在漲潮時和退潮時下水。第二天浮潛可以報進階課程,進階浮潛課程通過後可以選擇是否穿救生衣下水。
酒店大堂小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