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之旅(下)-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之旅(下)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0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真寺門口的拖鞋,人們都在裡面虔誠的禮拜

菜市場旁邊的魚市場,下午時分人已經不多了
攜程的補償
購買攜程的度假產品也有幾次了,這次的馬爾地夫之行算是最貴的了吧。6天4晚的行程因為航班的延誤而少了一晚,多少有些不爽。攜程給出的理由是延誤是航空公司的問題,他們也無法掌控,酒店的房間已經訂了並支付,無法再退款。或許這也算他的理由吧,但是我是在攜程購買的度假產品,但是並沒有享受到完整的服務。事情以最後攜程補償十萬積分了事。
我的建議是盡量選擇直達的航班去馬爾地夫吧,飛機延誤晚點的風險會小很多,更重要的是省了時間,也有一個好心情。這些不是省個一兩千塊錢能買的到的。

夕陽下的機場碼頭

旅遊總結
我跟老婆都達成共識了,攢錢期待著下一次的馬爾地夫之旅。
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去一個大一點的,遠一點的要乘水上飛機才能到的島;
下次來的時候,一定不要再選垃圾時間的轉機航班了,風險太大,選直航的,省時間,玩起來更盡興。
下次來的時候,不住水上屋了,沙灘屋感覺更舒服;
下次來的時候,不帶泡麵了,多轉轉島上的餐廳,找個性價比最高的地方;
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吃一個海鮮大餐,嘗嘗馬爾地夫的魚;
下次來的時候,帶上雙方父母和未來孩子,讓父母享受一下生活,讓孩子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完)

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網易相冊
http://alock2001.blog.163.com/album/#m=1&aid=237125511&p=1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