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馬爾地夫滿月島-長篇-多圖-攻略^^-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無敵馬爾地夫滿月島-長篇-多圖-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水上項目)
這個真的一提起就很無奈!幾天中只參加了一個深海浮潛的項目= =!其實還報了一個釣魚,但是忘記了集合時間錯過了,真的說起來就覺得丟臉哦~腦袋沒有帶去,2個女人都記錯了時間,想起來的時候人家已經出發了,而且活動中心也沒有打電話詢問是否參與!有點可惜。
項目都是在辦入住的大堂旁邊的沙灘上一個小木屋,有具體項目和說明。去之前攻略說每人35刀,但我們去的時候是每人60,還是70刀,記不清了= =!釣魚也是漲了將近一倍。至於什麼環島遊之類根本不想參加!深海浮潛真的很好玩,開始下水的時候真的很怕,因為下邊好深呀T_T,給我嚇得都懵了,根本不敢向下看,後來遊到淺一點有珊瑚的地方就不怕了,反正穿著救生衣,想不飄在水面上都難,只要別慌就行,一路小黑都會跟著,比較安全~海裡好多珊瑚和小魚,一直在看都顧不得別的了,千萬比上手,珊瑚容易刮傷人,招來鯊魚就不好了= =!可以拍拍珊瑚和魚,但這種活只能留給遊泳技術好的,像我這種,能控制自己就不錯了,相機根本管不了!還好我LG水性可以,一直在拍。但是水裡拍清楚好難哦!巨多的廢片形成。對啦,千萬記住防曬一定一定要塗好,我就是那天被曬黑的,而且有點曬傷了,現在雖然好了,但是PP上一個三角褲的形狀好明顯= =!
(亂七八糟其他事)
出入境卡我們是在飛機上填的,上了飛機就發了,我是美佳直飛,不知道別的航班是不是也這樣。之前旅行社給了表格的參照本,網上也有下,但是實際填的跟他們有點不一樣。大致還是一樣的,只是健康那塊,根本也沒啥可填的,出境入境基本都一樣!出境卡是走時候採用的,都填好和護照放一起,回頭走時候就不用填了。
關於北京直飛馬爾地夫,美佳航空。飛機上有蜜月小蛋糕贈送呢,真的很贊!
至於美佳網上有的說比較不靠譜,但是為了節省時間還是選擇他。坐上了才知道根本沒那麼誇張,還是可以的,飛機雖然年頭不小但是據說這個型號飛機安全行駛率滿高地,還有就是飛機上吃2餐,味道我覺得也還可以。去的時候還有餐後冰激凌哦,好吃,嘿嘿。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型號飛機越往後位置越小,所以建議大家早點去半登記盤,考前邊坐位置會寬些。而且去的時候一定要靠窗,到達時間是下午,快降落時景色很好的,一定要靠窗拍照,我比較遺憾坐中間,回國坐靠窗,可是一路黑天T_T!另外飛機上有小單子可以蓋一下,但是還是別穿露肉的還是會涼。

關於小禮品,這個是受島上紀念品店的東西啟發!推薦大家自己裝點沙子,沙灘屋那邊越往裡沙子越細,拿礦泉水瓶弄一瓶回國,揀點小珊瑚塊塊,回國淘寶玻璃木塞小瓶子,裝好沙子和小塊塊珊瑚,扎上麻繩小蝴蝶結瓶子店都有的賣,貼上便簽之類,送給朋友,真的很有愛哦,還可以弄點貝殼,因為島上撿貝殼沒戲的,裡邊都是寄居蟹,弄不出來,那些貝殼其實哪裡的都那玩意,回來淘寶也有,就是一裝飾,主要是沙子,沙子白白的,真的是送朋友的佳品!下邊會附自己DIY圖的~

相機防水袋,我覺得還是比較靠譜的,在家做了實驗沒啥問題,使用起來還是挺給力的,100來塊錢,值了!
暫時就只想到這些,大家有什麼疑問可以微博問我,很願意為即將要去的朋友解釋點過來人的見解。微博暱稱:花補一!接下來就是上圖時間啦!說實話,沒時間拍照,帶了N條裙子都沒拍,光顧著玩啦~哈哈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