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奢華島之第六感拉姆島遊記-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奢華島之第六感拉姆島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二樓沙發上看海。

我們在島上的行程每天都安排的很滿,早上6點~7點起床,看日出,然後去CHILL BAR前的海域浮潛,大概9點多,回家沖涼洗漱。10點到餐廳吃早餐,自助餐大約10:40結束,不過服務人員11:00下班。中午回家午休,下午漲潮也可以浮潛,拍照。第二天晚餐是酒店贈送的蜜月套餐,裡面有飲料贈送,但我當時不知道點餐時水是需要付費的,結果一口氣要了兩瓶水,兩瓶水加上服務費花了11.73USD。第三天在WATER SPORTS報名了一個小時帆船出海,完全手動的帆船,教練帶我們去深海區,大約水深40米,在深海區有塊稍淺的海域,我和LG戴好裝備下海浮潛。一下海完全震驚了,海下的生物好豐富,一點也不遜色於平時在電視裡看到的海底世界,大約浮潛20分鐘,教練讓我們上船,返程。請注意在深海區浮潛同行人員要在一起,我和LG一下水太興奮兩個人到處亂遊,教練急得在船上大叫「TOGETHER!」


我在水底抓一條魚

我和LG準備下海了,來張POSE

老公在海底與珊瑚

美麗的海底世界̶——Ⅰ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