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奢華島之第六感拉姆島遊記-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奢華島之第六感拉姆島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四天清晨和老公依舊在CHILL BAR前浮潛,結束後發現遠處有十幾隻海豚在嬉戲,三兩隻結伴在水面上跳躍,岸上的遊客和當地服務人員都很興奮。提醒大家在浮潛時注意不要採摘珊瑚和捕捉魚類,麻袋人很注重環保,與大自然和諧相處,有次LG在淺海區的水裡走路,被酒店服務人員告示不要踩踏,如果下水一定要遊泳。

第五天清晨看日出時,發現一隻大海龜默默地從腳下遊過,那只海龜大概有一個能夠坐10個人的圓桌大小。中午12點預約了SPA,也是在蜜月套餐中,說實話,技師的手法一般,還不如在深圳的水療會所香薰推油,不過SPA的建築風格很園林,整個房間用樹枝做成一個巨型蛋,當你趴在床上,臉朝下時,是一盆水蓮花,很幽靜的氛圍。晚上有免費雞尾酒派對,並且有馬爾地夫當地舞蹈者表演。

此次麻袋遊,波折不少,收穫頗多,也很感謝在外同胞們的幫助,有次在漲潮時準備浮潛,水下相機被海浪捲入海底,LG潛底找了幾次沒找到,多虧一北京哥們幫忙找到。服務處的中國河南MM人很NICE,告訴我們很多注意事項和好玩的項目。順便一提,每位客人在離島當天可以免費吃冰淇淋並且數量不限哦。

第六感拉姆島,我們的幸運之旅。雖然5月是雨季,但在我們出遊的這些天每天都是大晴天;出海浮潛,非常刺激;每天騎單車穿梭在樹林裡,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我被曬成小黑妞,不過能親自體會大自然也著實值得。希望大家有機會去馬爾地夫體會大自然的美妙!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