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7日遊家庭篇(適合準備帶孩子去的家庭哦)-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7日遊家庭篇(適合準備帶孩子去的家庭哦)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等女兒醒了,咱們早餐去了,今天比較閒,於是遊遊泳,上上網(挺貴),回來收拾收拾,就是午飯了。一覺醒來,準備出海看海豚!16:45我們準時出發了!在麻袋,海島周圍聚集成千上萬的海豚,而且最有可能的時間就是落日時分!果不其然,我們看到了,只是海豚沒有畫面上跳的那麼高,所以照片拍不到台清楚了!在船上,吹著海風,吃著水果,依然享受著麻袋的美!不忍離去!晚餐依舊。晚上等女兒睡著了,我和老公座在露台上,好似浪漫。眼前這片海如此靜,靜得就像一個完美的女子,你不忍去破壞她.我說:多涼快,你看星星在動。』『那是雲在動,有風。我們就這樣靜靜的體會她。想著明天將要離開,我是多麼不捨,說著說著眼淚掉下來,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美得讓我落淚。麻袋的海不像三亞波浪很大,她很輕,輕的讓你心疼,這時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溫柔似水,我哭了,為了她的美。爛漫,我們回想這一路旅途,最後說到PERFECT!真想時間挺在這一刻,就這樣,一直一直。


7)第七天
今天要準備歸程了,心裡難免不是滋味。早上依然早起,抓緊最後的時間啊!經常出來旅行都會想家,想快點回去,可這次不同,眷戀這片海!早餐,沙灘,沐浴陽光,一切依舊。12:00退房,我們只得到餐廳休息,等著17:00出發。吃完麻袋最後的西餐,我們提著行李回程了!45分鐘後來到馬累機場。經過協調,我們又到馬累待了2個小時,晚上21:30----07:25昆明。原本以為帶著孩子在飛機上過夜很難受,其實一點都不,孩子一上飛機就呼呼大睡,中間起來吃了點東西繼續睡。一覺醒來,準備降落了。飛機很準時,我們到達昆明後趕緊寄存行李(我們是最後一個存上的,後面的已經沒位置了),然後奔向洗浴中心,那個爽啊!洗得乾乾淨淨的下午好座飛機回成都。16:25昆明---17:25成都,非常準時!
直到現在,我還對麻袋之行戀戀不捨,只可惜時間不能倒流。愛旅行,愛上馬爾地夫,我又重新找回了自己,和我最初的夢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