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遊 5月的馬爾地夫 維拉沙魯島 遊記攻略(島上生活篇)-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蜜月遊 5月的馬爾地夫 維拉沙魯島 遊記攻略(島上生活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六點左右天就黑啦,晚上我們去了圖書館外面,那裡無線網絡的信號很好用本本和家裡視訊啦。報告平安及把當天的照片發一下啦。上完網就回去了,7點多就回去看了個電影,黃金大劫案還是不錯的。第一天時差沒調整好,馬爾地夫8點多,北京時間11點多啦,我們就困啦。所以第一天睡的很早噢。



第二天白天行程差不多,遊泳和在沙灘邊躺著。島上有個泳池噢,有個韓國的夫妻帶個很小的小孩在裡面玩,每天都在噢。晚上我們報了出海看海豚,叫海豚發現之旅,50刀每人。同行的有兩個香港人,兩個阿拉伯人,兩個韓國人。船員是個美國人,給我們講海裡有四種海豚一般比較容易遇見小的,遇見大的要看運氣噢。出海差不多一個小時才看見海豚果然是小的噢,不過這也是在海裡遇見的野生海豚很多,不像海洋館裡只有幾條。還是很興奮的。船上小黑膽很大,就坐在快艇的船棚上。我們的小船也沒有門什麼。要自己扶好小心嘍。很幸運看見海豚跳起來轉好多圈,720度旋轉,也許更多呢。不過沒有拍下來呀。 下午我們就要換房間了,換水上屋,由於酒店的問題給我們換錯啦,我們換的水上別墅,結果作為補償換給我們一個帶泳池的水上別墅。很好噢,後來的兩天我們主要在這個小泳池裡玩了噢。




回來後去前台拿新的房卡417.遇見了第一場大雨。很大,我們在去水屋的路上都挨澆了,沒人送我們噢。以後的兩天天就不是很好了,雲很厚,總有點小雨的感覺。從屋裡出來我們都餓了,決定晚上吃點什麼。老公想去吃這的日式鐵板燒餐廳,於是我們一路走過去,這個餐廳不大,建在水上的。到那後小黑問我有沒有預定,我說沒有噢。他說沒有預定要9點以後才有位置了。於是我們決定等。去哪等好呢,我們去了酒吧fen bar選定位置坐下小黑熱情的遞給我酒水單。看了好幾頁有點迷糊,就問他我不想喝酒就飲料奶茶,果汁類的就好。結果他推薦我得幾個水果奶昔都很好喝噢。8刀一杯,不是很大噢。正喝著一個小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啤酒,今天啤酒搞活動買一送一。想著也不錯嘗嘗外國的啤酒吧。結果又點苦澀。也還好啦,和了一聽拿回去一聽。時間差不多啦就去了日式鐵板燒店。服務員遞過菜單又是一陣迷糊。還是讓他推薦一個下吧。我們說想吃海鮮類的,結果他給推薦了日式的壽司海鮮,都是生的。上來之後很鬱悶,我們想吃烤的噢。然後烤牛肉還有一份飯什麼的。也沒覺得太好吃,但總歸是烤的呀。這個時候一個類似於主管的人來了,開始以為他是老闆呢。問我們吃的怎麼樣,我說點錯啦,我想吃海鮮烤的,不是壽司噢,不是生的噢。他讓廚師再給烤一份吧。我馬上說不用了,謝謝噢。這是出於中國人的禮貌謙讓吧。他問我是吃飽了嗎。那明天來贈你一個海鮮燒烤啦。我禮貌的謝謝,心想不會再來啦。一會他去看一下賬單回來後和我說那個壽司不用付錢了。我特別高興噢。人真好,今天真的太幸運啦。謝謝噢。一直在感謝中,我們吃飽啦回去。路上很黑,燈很少,還好我們帶了手電。但老公說沒用。用手電很怪。




第三天白天一樣的行程,不過少了沙灘躺椅,我們住的地方離沙灘有點遠,我們就是吃早飯的時間出去沙灘照幾張,就是回到屋裡,水屋裡有躺椅面對水上,看著隔壁會遊泳的直接從水屋下去,遊到海中央看魚,真羨慕呀,我也試了一下發現根本踩不到底就沒敢下去噢。
還是在泳池裡玩吧。晚上我們約了出海釣魚。叫黃昏海釣。55刀每人。釣上後每屋只能做一條魚免費的噢。但還可以繼續釣的。同行的有兩個韓國人,一個美國人,兩個阿拉伯人。
這條船上的有個小黑很好,給我發的只有一捆魚線綁上魚鉤,魚餌就是魚肉噢。就開始釣。小黑告訴我們手把這魚線的時候會覺得突然很沉有彭彭拽的感覺就是魚上鉤啦。釣了一會沒人釣到,小黑就來幫我,5秒鐘就開始努力地拽線,一條大魚上鉤啦,我們特別開心。接著又釣到同樣的魚四條。好開心呀。我換個地方釣到了不一樣的紅魚,小黑告訴它就是金魚。原來海裡的金魚這麼大啊。把金魚放回海裡了,還有兩個韓國人都釣到了小丑魚,很漂亮又因為小就放回去啦,其實我看也不小噢。結果我們把魚分啦。一個屋一條魚明天晚餐有啦。我給了小黑一美元小費,非常感謝他的幫助,不僅釣到魚而且這個過程很開心呀。今天真是超級走運噢。回去的途中小黑拿出一箱水和飲料。免費噢。同行的阿拉伯人我們見兩次啦。所以聊的很開心,她提議這的飲料很貴免費多拿幾瓶吧。呵呵。下船後是我們的燭光晚餐時間,按照我們點的菜一部分一部分的上。炸蔬菜很好吃,別的就是冰淇淋不錯,牛排和劍魚都很一般噢。吃的就是氣氛吧。小黑還很熱情的給我們照合影。這個燭光晚餐要提前點噢,不是到那再點的。要注意噢。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