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遊記(2)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遊記(2)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wmimiw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2 天

和誰:情侶


玩法:跟團,攝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累→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2-07-25 20:25

5月4日,馬累天氣不錯,應該是晴天,溫度上升很快,大約在30度以上了。
北京時間3點15分,當地時間零點15分到達了馬累機場,一個很小的機場,類似於我們國內小城市的機場。波音777的飛機在機場上完全是一個龐然大物了,沒有下飛機的廊梯,沒有大的候機樓,只有一個一層樓高的到達小廳。簽證很簡單,草草地填了一張入境卡就行了。入境倒不用繳費,不過聽說處境的時候要交錢的。

出了機場,大約還需要坐15分鐘的快艇才能到酒店。接機的酒店人員很早就在門口等著了,聽到我們要前往Vadoo酒店,就很熱情地迎了上來。機場門口就是小的碼頭,一會快艇就來了,就我們兩個人坐這個快艇,感覺還真不錯。
酒店的服務不錯,沒有前台,沒有Check-in,直接來了一個管家,上了兩杯凍檸檬茶和冰毛巾。雖然檸檬茶的味道和國內的相差很大,不過味道的確很濃厚。等我們喝完茶,管家用電瓶車直接將我們送到了房間門口,這是一排直接造在海上的小房子,房間很大,門口還有一個用竹籬笆圍起來的小院子,進入院子就可以見到一個小的泳池,也許是用來泡澡用的。小院子的一邊上有扇小門連接著一段樓梯,可以直接下到海裡。另一邊通過大大的落地玻璃門將房間的燈光傾瀉在小院子裡面。燈光是黃色的,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其實當地的氣溫也算不低,不過晚上的海風時而吹身上感覺涼涼的。

管家先登記了我們的護照,然後詳細的介紹了一下房間設施,其中最有趣的是在衛生間的地板上。地板的一段是用玻璃做成的,客人可以直接透過玻璃看到地下的海水。由於海水清澈見底,再加上玻璃地下的燈光,魚兒變可以若隱若現,讓人們在房間中之間欣賞魚躍在水中的快樂。

送走管家,趕快睡覺,因為已經快夜裡1點半了。

這裡的黎明來得很早,太陽大約在6點不到就起來了,把周圍烘地暖洋洋的。透過大大的落地窗看著對面的沙灘,一陣慵懶和寫意湧上心頭。這就是生活嗎?我們的房間是日出房,從我們的落地窗眺望出去,可以看見隱約一些小島,也許那裡就是馬累吧,誰知道啊?

走出小屋,來到木質的走廊上,這才發現這是一個小而精緻的酒店。所有的房間都坐落在海面上,用一條長長的木質走廊鏈接這,每個房間都可以下到海裡,讓客人們足不出戶就可以浮潛。清澈的水質讓我們在走廊上就可以各種熱帶海洋魚成群的在水裡追逐著。

早餐是包含在房費裡面的,洗漱一下後我們便趕往酒店的餐廳。餐廳佈置類似於一個小茅屋隱秘在叢林中。也許這裡來的中國人不少吧,服務員盡然拿出了中文餐單。早餐是免費的,不過需要點單的而非自助的,給我感覺最好吃的奶酪,各式的奶酪以及鮮搾的各類水果飲品。當然小牛排和魚排也不錯,肯定能夠吃飽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