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遊記(2)-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遊記(2)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浮淺實在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項目,不用費很大的力氣,只要習慣了用嘴呼吸,身體就能浮在水面上了。浮在水面上,看著下面的各種魚類遊來遊去,非常地真實,如果有一條體型大一點的魚向你遊來的話,還真有點嚇人的。

很多魚都集中在珊瑚中間,不過這裡的魚主要是銀色和黑色的,偶爾能看到一些彩色的。這裡沒有貝殼類的動物,很奇怪,海水裡的海腥味也不重,基本是聞不到的

,也許是這裡的海帶這類海洋生物不多的原因吧。

馬爾地夫的太陽大概在6點不到一點就下到海裡去了。晚上的酒店華燈初上,給人另一番景象。可惜沒有帶三腳架,拍不到很好的夜景了。

既然來了一定要嘗一下這裡的海鮮。門口有一個餐牌,上面寫著酒店的特別菜單:羅曼蒂克龍蝦晚餐,120美刀一個人,還要加12%的服務費和6%的國家稅收。靠,這裡真是搶錢啊…..
而且這個餐要提前一天預定,今天還吃不到了。服務員看我們要吃晚餐很熱情地把我們迎了進去,並向我們推薦了一個海鮮套餐,兩個人100美刀。好吧,來一份吧,不能讓馬人小看了咱們。

說實話,馬人做的海鮮還是不行,除了那份炸魷魚還可以,其他的實在很難恭維。大部分的海鮮是烤出來的,龍蝦也是如此操作的,同我們的龍蝦三吃相差甚遠。不過入鄉需要隨俗,還有在這裡待上好幾天呢。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