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遊記-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月14日
終於上了飛機,挺大的,我們兩個是倒頭就睡啊,哈哈。下午3點多到了新加坡,飛馬爾地夫的飛機是晚上8點多的,所以就在新加坡機場逛了逛。新加坡機場也挺大的,有很多商店,還有仿真的花園。換了50美元的新幣,給菲子買了個抹嘴唇的,吃了兩碗麵,買個包牛肉乾。在飛馬累的飛機上還是睡,哈哈。由於時差的原因,到了馬累是晚上10點多。填了入境申請,拿著酒店的確認單很順利的就入境了,一出機場就找到了酒店的牌子,小黑很熱情,幫我們把行李搬到了船上。上了船,看著滿天的星光,晃晃悠悠的開往康杜瑪島。上島後先去前台check in,人家還列隊歡迎我們,搞得怪不好意思的,免費給準備了一杯姜味的冰飲料,喝的很爽。小黑直接把行李送到了房間,52號海景別墅(咱也住了回別墅,哈哈)。我們到了房間沖完澡已經凌晨一點了,這個時候在家的話就是凌晨四點,直接蒙頭就睡啊。
在新加坡機場發現的熊,菲子超喜歡

馬累國際機場,再小也是國際機場啊

姜味的飲料,很好喝的。

我們住了四晚的別墅

1月15日~1月18日
島上生活。
早上早早就醒了,拉開窗簾一看,真是震撼啊,直接上圖片了:
從二樓的陽台看出去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