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遊記-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在後面跟著拍照

我們是18號離島,晚上10點的飛機,所以18號一天我們就沒參加什麼活動。中午check out之後把行李放在了前台,下午就在酒店的休息室裡睡覺,發呆哈哈。酒店會提供毛巾,有公共的浴室,所以想玩的話也無所謂。這裡不得不說下老外們,他們超級喜歡曬太陽,早上出來就找個地方,鋪上大毛巾,穿個三點開始曬,還是兩面曬,曬得那個紅啊,咱們還真比不了,哈哈。
晚上正好趕上海鮮燒烤自助,臨走了吃了頓大餐,只要是擺出來的我們挨個吃了一遍,戰鬥力那是想當強啊。臨走時到島上的小店買了點紀念品,呵呵。
我們吃的金槍魚,好大

最後曬一下菲子在免稅店敗的化妝品,她還一直沒捨得用呢 哈哈。

Ps:
總結下費用,攜程上定的酒店和機票 總共是25300元,島上花費大概是1200刀,往返北京的花費大概是1000大洋,想想真是肉疼。照了N多照片,但是照片始終無法跟真正的美景相比啊
馬爾地夫不愧為灑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珍珠,真的是很漂亮。如果有機會肯定還會再去體驗下其他的島,那種與世隔絕與世無爭的生活是我們在家裡無論如何和體會不到的。希望那邊的環境能個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這串珍珠不要因為人類被埋在海底。期待著下一次的與之相逢。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