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班多士篇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班多士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用戶3881911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5 天

時間:7 月

和誰:情侶


玩法: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累→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2-09-06 15:47

馬累機場的跑道不長,感覺飛機沒怎麼滑,一下子落地了。機場還真是蠻破舊的,哈,像國內的長途汽車站。
排隊等待進入天堂

下回得一下飛機趕緊去排隊,可以早點上船。以前的攻略裡說機場要交25美元的簽證費,現在不收了,只需要把入境單和護照遞上就行。聽老公說要對簽證官客氣點笑,不然他們會找茬的,聽他的吧,他可是經常出國的。
哈,說到入境單,還得感謝小歷同志,我們都是抄他的,他怎麼寫我們怎麼寫。
到了機場後就分開嘍,各找各的酒店。機場的小黑很熱情的,我隨口問了一個小黑,他馬上很熱情的帶我去找班多士的櫃檯,而且沒收小費轉身就走了,雷鋒啊!
小黑帶我們上船,像個小遊艇,除了我們還有對日本夫妻,帶著小寶寶,後來還上了三位好像也是日本人。小黑讓我穿救生衣,他竟然會說一個中文:背,哈。
開了大概一刻鐘就到了,上飲料,味道蠻好喝的,只可惜中文服務不在,只能用我蹩腳的英文溝通,好像效果還行。我訂的是半餐,到酒店時已經是晚上,晚飯給換成第二天的午飯了。我是必須一日三餐的,如果能扛得住的人也可以換成離島時的午飯。有兩種可選點菜或自助,小黑推薦了自助。所以入住第一天三頓飯都是自助,好在外國菜我能接受,如果是傳統中國胃在這兒可受不了。很多人吃不慣這兒的味道,會想念中國的泡麵,中國胃們可以帶泡麵加搾菜。

入住不需要押金,辦好後小黑帶我們去房間,行李他們會隨後送到,為什麼要人先行李後呢,嘻,送行李的時候就能收小費了沙。送行李的小黑居然會說兩句日文,老公和他交流了幾句,第二天發現他竟然是餐廳服務員,後來的幾頓他就盯著老公,簡直成他的粉絲啦。
歡迎果籃,我們只住兩晚,所以沒有蜜月餐贈送,送了些水果和一瓶酒,這酒還是中國銷售的,原產地美國。

吊扇,臨走前還是沒發現開關在哪兒,難道是裝飾用的?

班多士地圖,算是馬爾地夫中較大的島了,當中一大片面積是員工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