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維拉沙魯篇-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維拉沙魯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懶人沙發,在無邊泳池邊

這裡童話氣息很濃的,到處能看到精心設計過的,一處一景,謀殺了我不少菲林啊。喜歡拍拍照的人這兒是另一種天堂啊!到處都是小景點,水上屋附近有一塊椅子很別緻的,無邊泳池附近還有懶人沙發,躺滿了老外。來這兒的人不要以浮潛看魚為目的,那樣你會失望的,這兒幾乎看不到什麼魚,要有也就是鰩魚,尾巴上有毒的,會慢慢的在淺灘上遊弋,看著嚇人。

這亭子像不像浮在海面上?

無邊泳池哦,輪船像不像是在泳池裡?

吊床

接待我們的是當地小黑和一位亞洲面孔的MM,小黑說英文的,其實我們是想找那個亞洲面孔的,他可能是想賺我們的小費,說已經下班了,堅持要為我們服務,其實是騙人的,那人沒下班,後來我問了她,是韓國人,她在昆明待過,能說流利的中文。唉,小費害人吶!下回去的同胞們就找那位韓國美眉吧,她蠻好的,很熱心,本來我們還想去馬累逛逛呢,虧得她提醒,正好是那邊的什麼節日,馬累的所有酒吧和飯店都不開門的,要是不知道冒冒失失過去了得挨餓了,呵!
入住也無需押金,還送SPA券,好像是十美金來著。
房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