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維塔薇利JV島之行-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維塔薇利JV島之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餐廳有一個中國重慶女孩,二十出頭,實在不行時可找她幫忙,但是,如果你能自己解決的話,就千萬別找她的麻煩了,這就是我下面要說的JV島的服務問題,看到有幾個攻略都說JV島的服務不好,可能與它是新島有關,其實我認為它的服務沒什麼不好,態度也不錯,小黑看到你,隨時都會打招呼,也會樂意為你服務,比如有一次我們在路上看到一部車,上面坐滿了人,而我們正好想叫車,就讓小黑送完人來此地接我們,我們在原地等他,結果一車人都下來讓我們,害我們很不好意思,小黑解釋說我們是客人,他們是員工,應該讓我們的。可見他們的服務意識還是不錯的。但是,也許是我比較敏感,從一些細節上,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小黑從內心是很看不起我們中國人的,相反,他們對歐美人,則是發自內心的尊重,甚至有發自骨子中的奴性。這一切,在我們離開的那天,從另一對中國夫婦(重慶女孩的朋友)那裡得到了證實:餐廳經理對重慶女孩很歧視,經常會挑她的刺兒,如果她和中國客人多說幾句話,就會被經理罵,認為她怠工,不能平等對待所有客人,其實作為溝通不暢的中國人找中國人幫忙是很平常的事,難怪我們有時正好碰到這女孩兒讓她幫我們拿東西時,她都會讓我們找小黑服務,開始我還以為是中國人的服務態度有問題呢。還有一天早餐,有一對韓國夫婦拿了很多東西,但都沒吃完,且麵包只吃芯子不吃皮,浪費很厲害,結果早餐結束後,餐廳經理就罵說怎麼那麼浪費,並對女孩說你們中國人是不是都這樣,女孩解釋說那是韓國人,餐廳經理也不聽,認為中國人就是浪費。聽了這事,我很無語,但我也看到有部分中國同胞確實挺浪費的……所以,欲要獲得別人的尊重,首先就要自重自強!
check out的那天,我申請延遲退房未果,從12點開始就呆在了休息室,晚上去燒烤餐廳吃龍蝦大餐,非常感謝我們遇到的一對江蘇朋友,在他們的介紹下,我們知道了這個餐廳所有的DD都是烤了吃的,而且沒有調味,只是沾沾奶酪奶油之類的,並且龍蝦的頭和蝦黃都會被他們扔了,所以我們要求小黑龍蝦的任何部位都不得扔,頭和蝦黃煮湯,身體水煮,沾沾江蘇朋友送我們的鎮江醋,你也可以問他們要醬油,原汁原味,非常美味,龍蝦是15美金100克。還有一種黑虎蝦,我看其實就是我們的竹節蝦,就是比較大個而已,是60美金2個,再加一個蟹肉沙拉30美金一份,共兩百多美金,應該說還是比較奢侈的。

就這樣,一次浪漫又奢華的度假結束了,馬爾地夫之行雖然有種種不如人意的地方,但是它的美,是毋庸置疑的,意猶未盡的我們,決定下次一定要換個島多住幾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