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港麗水下餐廳】Ithaa是海裡面的珍珠,我們和魚兒一起午餐-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港麗水下餐廳】Ithaa是海裡面的珍珠,我們和魚兒一起午餐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Waiter 笑著接過酒單,上樓拿了一瓶顏色很漂亮的酒過來。他說,這個是水果酒,沒什麼酒精成分,只要 $25。 嘿嘿~ 哎呀你怎麼不早點拿出來啊,趕緊的給我一瓶。

和傳統的西餐一樣的,酒的後面就是要上麵包了。沾的呢,除了黃油外 還有新鮮的橄欖油配特別釀製的醋,後者比較健康。

麵包也都是有講究的,三種不同的種類。每個從顏色 形狀 質地 到味道都不太一樣的。當然啦,都還是麵包,只不過勒,在這種氣氛下食用的東西,彷彿都被戴上了光環。

本來應該安安靜靜的好好吃飯的,可是一陣騷動大家馬上又都離位了。原來有一隻 Sting Ray 跑過來和 Ithaa 遊戲。Waiter 說這類的 Ray 其實只有在晚上才可能偶然的幸運的 碰到,怎麼今天大白天的就過來了呢?上帝啊,給我關了一扇門 但是有給我留另外一個窗戶哦。 嘻嘻~ 人品啊,擋都擋不住。

Ray 彷彿微笑的咧著嘴巴,遊來遊去好長一陣子。只要它一靠近玻璃,大家就跑過去拍照圍觀。桌子上面的麵包,基本都還沒有動過。彷彿我們是來玩的,不是來吃飯的。

Ray小傢伙玩了很長時間,好像也累了吧。於是它走了,我們好不容易也都可以坐定了。

接下來上前菜,
Poached Lobster Tail Served Cold, Mixed salad, Green and Ripe Mango Vinaigrette. 芒果醋龍蝦沙拉。這個很清爽很清爽的,涼涼的酸酸的很開胃。

湯,Cauliflower and Mustard Soup, 菜花芥末湯。 雖然說是芥末,不過其實可能叫做奶油湯更確切點的。 我是完全沒有嘗出來芥末的味道,反而覺得很有奶油蘑菇湯的感覺。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