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港麗水下餐廳】Ithaa是海裡面的珍珠,我們和魚兒一起午餐-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港麗水下餐廳】Ithaa是海裡面的珍珠,我們和魚兒一起午餐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去的之前,我在TripAdvisor看到過一些Review, 大家都說那邊的食物沒有很特別,去吃的都是吃感覺的。或許是我根本就沒有期待著食物,所以最後吃下來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當然啦,價錢是不值得的。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會過去吃,為什麼呢?因為經歷是絕對值得的!!

最後大家都離開了,我故意留到最後。之前進來,走在後面,沒有能夠拍一張無人的全景。這個可是不能夠缺少的啊。我要留下她並不是最光彩的樣子,雖然我還是有驚艷到;等到下一次,再過來看她最耀眼的模樣 和晚上最神秘的模樣。

假如不是這家餐廳,第一次去馬爾地夫或許我也不會選擇這個島;

當圖畫中的影像真的出現在眼前, 願望成真的那刻,真的感覺活著太好了。
日後還要列下許多許多的夢想,然後慢慢的努力讓他們全部都成為親身經歷。

說真的,時間過去之後,那天吃的食物的具體味道肯定是形容不出來的了。
但是我可以肯定得說,不管時間過了多久,這次的經歷留給我的印象絕對是 終身難忘 ~~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