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家泰國餐館,據說吃飯比較便宜,不過我覺得還是那些在老城區轉角處偶然遇見的街邊小店更有意思也更便宜

靠近Airport Ferry Terminal的港口,停泊著很多小船,還有馬爾地夫海岸警衛隊以及消防局的船。

海港的水清澈見底,這裡的海顯然比我之前去的斯里蘭卡南部的海水要好。

海邊的廣場上飄揚這馬爾地夫國旗,旗幟上的新月表明這是一個穆斯林國家。其實它離斯里蘭卡更近一點,但是斯里蘭卡是個傳統的佛教國家,馬爾地夫之所以是穆斯林國家是由於以前阿拉伯人在開闢海上絲綢之路時在馬累做為中轉,傳授了當地居民很多的阿拉伯文化、藝術、語言以及宗教,而做為遠離大陸的島國,不可能受到很多不同的文化衝擊,因此阿拉伯文化在這裡逐漸扎根、繁衍生息。這些知識是在魚市聽一位賣魚大叔講給我的:-D

過了廣場就能看到Grand Friday Mosque(大禮拜寺),男人不穿短褲是可以進入的,不過規模不算大,個人認為如果諸位去過諸如吉隆坡國家清真寺之類的地方的話這個景點完全可以不用入內參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