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面是棟白色的建築,明確標識了不准攝像攝影,看起來是軍營之類,有突出圍牆的碉樓和攝像頭。不過窮遊錦囊上說是Old Friday Mosque(老禮拜五清真寺),但是我怎麼看怎麼不像。轉到後面,有一座紀念碑。

紀念碑對面的紀念牆,基座上標明了是為紀念犧牲在1988年11月3日發生於馬累的恐怖襲擊中的軍人和平民。1988年11月3日,在斯里蘭卡泰米爾猛虎組織的縱容和支持下,馬爾地夫發生了企圖推翻加堯姆總統的軍事政變。馬爾地夫國家安全衛隊立即行動,與前來支援的印度特種部隊一道,經過兩天兩夜的激戰,最終粉碎了政變。

隔著一條街就是蘇丹公園,裡面有個中國圖書中心,去年(2012年)是中馬建交40週年,因此雙方組織了很多慶祝與交流活動,這個中國圖書中心也是中國政府捐贈給馬爾地夫政府的。

公園西邊就是馬爾地夫國家博物館,館舍有個天井,裡面陳列著四門舊式前膛火炮,火炮上還有歐洲某個鑄造廠的銘文,但是已經模糊不清了。

博物館的天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