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小手去旅行之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家庭親子之旅-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牽著小手去旅行之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家庭親子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我們登上神仙珊瑚島的時候,酒店的工作人員和管家們已經在這裡列隊迎接了,地上的傑作是專門為了迎接我們而設的,小月高興地圍著這幾個字走來走去,留下很多小腳印。接下來更讓她高興的是酒店的阿姨送給她一個可愛的海龜背包,還有一杯漂亮的彩色冰淇淋,這下小傢伙安安靜靜地座一邊吃東西去,我們也好踏踏實實地辦理check in手續。
我們全家4個人,一共訂了兩間別墅,酒店把我們的沙屋安排在了一起,並且分別由兩個管家負責安排我和老公以及小月和姥姥在島上的生活,有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打電話向管家提出需求。 神仙珊瑚島之前在網站上的宣傳較少,特別是最便宜的這一種沙屋,網上的照片少得可憐,這倒使得我們在真正入住沙屋的時候得到一個大大的驚喜,草屋別墅、私人小泳池和小片私人沙灘,特別是屋子比想像的要大得多,房間乾淨漂亮,臥室還散發著淡淡的驅蚊蟲精油的芳香。圖註:酒店的電瓶車把我們帶到沙屋門口,敞開著的柵欄門和院子裡的花花草草熱情地迎接著我們的到來。神仙珊瑚島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很多地方要走著過去比較遠,屋外的單車免費提供給住客,可以騎車到島上環遊。

圖註:每個別墅旁邊都有一個寫著號碼的可愛白色門牌,確保客人不會走錯院子

圖註:雖然這個沙屋是島上最小也是最便宜的房型,但我們已經覺得足夠了,別墅上面一層有個室外小露台可以坐著看海,別墅前面是個小院子,裡面中了不少花草植物,還經常可以看到各種小鳥大鳥,小月喜歡在院子裡跑來跑去追小鳥和小花說話,忙的不亦樂乎。 圖註:坐在客廳裡休息時目睹一隻小鳥脖子一伸一伸地地經過門前,很想動畫片裡小偷躡手躡腳的動作,走到牆根兒下探頭探腦地向院子裡張望,看看是否有人,當聽到屋裡有動靜時嚇得縮著脖子趕緊溜進樹叢不見了,那動作真是太滑稽可笑了。
圖註:二樓俯拍客廳,下午最熱的時候不出門,就坐在客廳的大沙發上吹著空調休息也是享受。
圖註:這張是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拍的,隱約可見院子的全貌
圖註:小月很喜歡在二樓露台上給這隻小黃熊講故事,陪它一起看風景

圖註:臨走那一天小月很捨不得這個小熊和小露台,還委屈地哭了一鼻子。

圖註:坐在小院的這個搖椅上,聽著海浪聲,邊搖邊談心是我們每天晚上回來後的一個必修課。
院子前是一片靜謐的私人沙灘。兩邊的茂密植物將每一個別墅的海灘做了分割,私密性很強。一天早起,我和老公走過來看海的時候,感到腳下一陣簌簌聲,原來是一大片幾乎透明的白色小螃蟹正在海灘上曬太陽,發現有人過來,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大部分就已經迅速鑽進沙子不見了蹤影,僅剩下幾個動作稍微遲緩的露了蛛絲馬跡才被我們發現。圖註:這片沙灘雖小,但對小月來說,這就是挖沙子、堆城堡、捉螃蟹和拾貝殼的大樂園,而我們最享受的就是躺在陽傘下的躺椅上,看著小月挖沙子,聊聊天,翻翻書,打打盹,看著碧藍碧藍的海水和藍天白雲發發呆。

圖注:在後院,這裡是露天的浴池和淋浴間,果然是原始風情濃郁的度假小島,人與自然如此之近。

圖註:這是露天淋浴間的沐浴用品,裝在這樣的小瓶子裡,再配上一朵小野花,這種未經雕飾的感覺很可愛吧,梳妝鏡前的小花也很有精神。每天打掃房間後,都會放上新鮮的花朵,每天就這樣賞心悅目^_^

圖註:King size大床,超級柔軟舒適,讓我每天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門外就是泳池哦
圖註:一層臥室外面是一個小型遊泳池或者可以叫大型浴缸?,大人只能遊兩三下就回頭,站起來水只到大腿,但很適合除我們旱鴨子一家,大家圍坐在泳池裡泡著聊天說笑,即涼快又安全,小月在這個小池子邊教小鴨子遊泳,她也在這裡自己學習遊泳,雖然最終什麼也沒有學會,但是這裡充滿了全家的歡聲笑語。

圖註:房間這些小飾物、小細節都很可愛,透著酒店的用心經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