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哈達哈」絲巾的馬爾地夫奢華之旅[全文完]-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一條「哈達哈」絲巾的馬爾地夫奢華之旅[全文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9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凌晨六點,飛機開始降落新加坡機場。
透過一小格乳白眩窗,迎來旅程中第一場盛大日出。
起初只是深藍色的蒼穹突然在某一個方向變得通紅,緊接著一輪巨大的紅日突然跳躍機翼之上。
逐漸,那紅日像被打散的雞蛋,將整座天空染紅,將河流染紅,將城市染紅。
我們就衝破了這一層層紅,降落在另一個國度。



清晨的樟宜機場,強勁的冷氣令人精神一振,女巫忍不住將心愛的絲巾多圍了一圈。
你看,人們從遠方來,在陌生的閘口轉身進入另一個閘口,去遇見各自的旅途和宿命。
此刻被父母放在地毯上逗弄的嬰兒,通道上嬉戲追逐玩沙畫的孩子,或者一杯滾熱芬香的拿鐵,一段溫情的機場廣播,一輛正在漂亮轉彎的電動車,坐在車後氣場十足的白鬍子大叔和他女人,剛上班在整理化妝品櫃檯的冷艷售貨員,還有自動人行通道上女巫與一家三口交會時恍惚間的真摯眼神一閃。
他們都令人徹底的忘懷了一些,投入熱愛上這世界的另一些。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