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和母上大人1800人民幣五天四晚休閒遊馬爾地夫-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の後篇-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回饋社區——和母上大人1800人民幣五天四晚休閒遊馬爾地夫-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の後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警察、海軍、海岸警衛隊的常服和禮服展示


這是對應的士兵常服及工作服展示


部分徽章及軍銜展示



逛著逛著遇到 一對來自澳洲的老夫妻,聊天中得知他們是坐遊輪來這裡玩的,是一個中等規模的旅行團,基本都是60歲以上的老人,退休了沒事做就是到處旅遊,這樣的生活節奏挺好,我拿他們教導老媽說每年至少都要出國玩一趟。

到12點出了博物館想邊朝碼頭走邊找個飯館吃點東西。循著記憶頂著大太陽一路走一路找,裁縫店和理髮店倒是看見不少,不過沒見著開門的飯館,甚至連便利店都沒開門的!記得上回來不是這樣,雖然中午會有店舖休息,但也不會是「絕大部分」店舖都休息~~好不容易在快到碼頭的地方看見一家開門的外賣,只賣三明治,雖然老媽不愛吃三明治,不過現在也沒得可選了。問了下老闆附近可有餐館開門,老闆說因為齋月所以現在白天是沒有餐館開門的!!!他們是印度人所以還能開個外賣店。原來是這樣,只好又找了家開門的便利店買了點水就著三明治吃了。所以大家如果去穆斯林國家旅遊一定要避開齋月,否則會死的很慘(後文還有記敘)。

好不容易到碼頭,找個地方坐那休息,和朋友Janice聯繫了,確認Maafushi島那邊到時候有酒店的人去接。到了三點鐘,輪渡靠岸了,跟著人流上船,找個能睡覺的地方一坐,接下來就是大約兩個小時的航程。靠岸後找到之前Janice幫我們預定的Arena Lodge Sky的服務員,兩個小黑哥們,很nice。把我們的行李卸到板車上,又等另一個預定的老外到了之後一起回酒店。和老外聊了一下,從波蘭來這玩的。

進酒店先一人一杯果汁,然後就拿出娛樂項目的清單供我們選擇。

*有很多朋友問一個問題就是想知道居民島有什麼可玩的。其實島上一般沒什麼可玩的地方,主要就是沙灘可以躺躺。最多的娛樂就是出海。出海分為以下幾種模式:

一、度假村遊覽,包含有:

1.Biyadhoo Resort
2.Anantara Resort
3.Fihaalhoni Resort
4.Fun Island Resort
5.Kandooma Resort
6.Bolifushi(AI Jumeira)Resort
二、小型居民島遊覽,包含有:

1.Gulhi(目前上面的酒店已關閉)

2.Guraidhoo(推薦,安靜的小島,可以住幾晚)
三、Picnic島遊覽

Maadhoo finolhu(島礁,無酒店,含午餐一頓,推薦)

四、Sandbank遊覽

Sexy beach(無人白沙堆,能遊泳的適合過去浮淺,景色好,就是曬的很!)

五、看海豚
六、與蝠鲼一起遊泳,下圖是蝠鲼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