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和母上大人1800人民幣五天四晚休閒遊馬爾地夫-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の後篇-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回饋社區——和母上大人1800人民幣五天四晚休閒遊馬爾地夫-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の後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七、看鯊魚
八、看日落
九、浮淺
十、深淺(可以去潛水學校,更便宜)
十一、夜釣
十二、衝浪
十三、其他水上運動
十四、馬累遊覽
看了以上這麼多項目,還怕沒得玩嗎?其實很多度假村出去玩也是這些項目的。不過度假村都有酒吧,可以飲酒,居民島上只有當地的特製「啤酒」,不含酒精。如果想喝酒只能去度假村玩的時候在Bar裡喝酒了。

酒店提供自助晚餐,9USD/人,也在非齋月期間提供點餐,不過現在是沒有午餐的,午餐只有去島上的飯館吃,飯館也是在1點半之後才營業。%>_<%

前台掛著四個鐘錶,一般的酒店鐘錶都是什麼紐約時間、巴黎時間等等,這裡卻是當地時間、莫斯科時間、基輔時間、華沙時間!看來來這的東歐人真多,咱們國家的還都是喜歡去度假村。趁著看菜單的當兒,和波蘭哥們聊了聊,他正好前一陣在迪拜,說遇到齋月慘死了!一個人背個大包在迪拜炎熱的氣溫下行走,一路上所有店舖關閉,連討口水都沒地方,好在快渴死的時候發現一個人家用來洗車的水龍頭,痛飲了一番……白天什麼都不能幹,只能在旅館呆著,orz,所以奉勸各位一定要看好日子啊~!

由於出海項目人越多均攤的船費越少,所以問了下今天晚上的夜釣有沒有什麼人參與,正好有一家法國人要去,我和波蘭哥們合計了下就決定參加了,夜釣是9點開始到11點,釣上來的合法處理的魚都會給你免費加工,這就看個人的功力如何了。

時間還早,洗個澡,休息休息就到吃晚飯的點兒了。自助餐大約7、8道菜,味道還可以,有一道菜印度廚師小哥說這是中餐——炒牛肉,不過我在嘗了之後告訴他這菜基本上只是看起來像中餐,雖然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跟中餐還是差很遠:)

吃完和波蘭哥們聊聊天就到快9點了,帶了手電筒和相機跟著一隊人一起走。法國人總所周知英語很差,這家也就媽媽說的還可以,爸爸基本上是蹦單詞的水平。問了問他們明天的行程,看看可不可以一起走,不過今晚是他們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晚,明天他們要轉機去印度,然後回法國。法國媽媽聽我說是帶老媽出去,她就建議我去Picnic Island,便宜而且有樹,不會很曬,後來證明她的建議真是不錯。

船在星空下穿行,今晚天氣非常好,可以看到天空中的銀河,可惜拍不下來。在北京已經很久沒見過這麼美麗的星空了!用強光手電向黑壓壓的四周照過去,就能發現很多飛魚順著燈光在船邊跳躍,不過小黑哥告訴我這樣做有點危險,因為有時候飛魚會朝著燈光跳到船上,然後吧人給撞下海,囧rz。所以我就只敢間歇性的開關手電,不過每次一開大家都很新奇的看著飛魚飛來飛去,魚鱗在燈光照耀下和武俠小說中穿梭的飛劍一般:)

2個小時一共換5個地方垂釣,先開了30分鐘到第一個垂釣點,船老大停船,然後每人發一卷魚線,魚鉤上已經穿了塊巴掌大的魚肉做餌。你所要做的只不過是盡量把魚鉤甩的遠一點,然後放長線,到了一定的時候hold住魚線,抖一抖停一停,感覺到有魚上鉤以後立刻提線上來,運氣好的話就能釣到魚。不過一般來講要不是鉤到什麼石頭、珊瑚之類的,要麼就是兩人的魚線纏繞到一起,虛驚一場。

船老大基本上是十分鐘就能釣一條魚上來,有些魚的牙很尖,船夫說要小心咬人,他們拿的時候也都小心翼翼的捏住魚鰓才敢扔到桶裡。我們的鉤有時候不知道釣上什麼大魚,連拽都拽不動,和魚角力的時候又突然感覺魚溜了,等拉魚鉤上來才發現整個魚鉤都被咬沒了!船夫會給我們換上新的魚鉤和魚餌,重新下鉤。釣了一會,船長讓我們收線,要轉到下一個釣魚點了。在第二個釣魚點,法國家庭裡的小孩子釣上一條20cm左右的魚,不過應該是比較平常的,一船人拍手鼓掌。到了第四個釣魚點,其他人還是毫無斬獲,眼看今天就要無功而返了,我突然又感覺魚線釣到東西,加速收線,旁邊的法國媽媽也幫我。突然,一條黑影被拽上船,船夫一看就大喊起來,喊的什麼我也聽不懂,不過貌似是不讓我們碰。我還以為是一般的魚,等燈光打上來才發現是個稀罕東西——鰻魚。不清楚這貨的學名是什麼,小孩一看這稀奇玩意就趕緊圍上來,船夫喊我湊近和這貨合個影:O


這小黑船夫是不是很像科比啊?!哈哈。


結局呢,因為這貨不能吃,所以我們把魚線剪斷放生了。其實夜釣有時候釣上來的魚的大小和種類是不符合馬爾地夫規定的,就只能放生。等時間到了該回去了,一條小魚和一條鰻魚就是我們今晚夜釣的最終收穫了~可惜技不如人!因為今天就我釣的東西最大,船夫後來叫我是漁夫……囧rz

DAY 2:

今天波蘭哥們去Anantara Resort了,因為好久沒去過酒吧了,所以這廝憋不住,聽說那裡的酒吧很不錯,就一個人去了,Anantara的上島費挺貴的,不過因為是大的度假村,所以設施什麼也比較好。

我帶著老媽去Sandbank,上次就來過,很喜歡,躺在沙灘上睡覺,泡在海裡隨便漂漂,愜意!不贅述了,隨便上幾張圖,都是手機拍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