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和母上大人1800人民幣五天四晚休閒遊馬爾地夫-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の後篇-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回饋社區——和母上大人1800人民幣五天四晚休閒遊馬爾地夫-單身漢3000窮遊馬爾地夫の後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同去的還有其他酒店的客人,可以要求酒店帶椅子,如果是情侶再帶張桌子過來,享受清靜的二人世界,看著夕陽吃晚餐多美好!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遊
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讓你樂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會慢慢長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會愛上我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
時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會回
美女變成老太婆
哎呀那那那個時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經是個糟老頭
我們一起手牽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直到下午5點我們玩盡興了才回去,不過今天由於腿上擦的防曬霜不夠,所以被曬傷了,用冷毛巾敷了一下。

P.S:防曬霜我選的是YANGER 羊爾 醫學高效美白防曬乳200ml SPF50 PA+++,感覺還不錯,之前用的近江兄弟的也可以,不過沒有大體積包裝。

晚上回到酒店,發現一個哥們正在Check In,聽口音聽不出來,問了下是法國人,正在驚奇他講英語竟然沒有法國口音,這哥們說因為自己已經出來旅遊5年了,一直在外面,今天是剛從斯里蘭卡過來,玩兩天再從印度轉機去尼泊爾走EBC環線,我勒個去……挺有意思的一哥們。

DAY 3:

早晨6點在昏昏沉沉中聽到外面猶如火車過境一般隆隆作響,又聽得有人從門外快步走過,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是入了回籠教(回籠覺)的人,馬上又睡死過去。8點半起床,發現走廊裡驟然涼快許多,等走到前台才知道凌晨的時候暴風驟雨,現在風雨依舊很大,冒雨出氣拍了一張照片,一大波烏雲又在接近中。


本來和法國哥們(名叫文森特)、波蘭小伙約好去Picnic Island燒烤的,看今天這天也不能出海了。波蘭小伙又問了下前台能不能出去潛水,前台說有點危險,波蘭小伙很失望,今天是他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所以不能出去玩實在是很不爽。沒事做我們三個只好坐在餐廳聊天,聊文森特的旅程、波蘭的社會現狀、中國的經濟狀況……侃大山,擺龍門陣,聊的忘乎所以。文森特對法國政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說法國政客因為一直是上學學政治出身,從來不去體驗各行各業的工作,所以不管誰上台都是按教科書上那樣做,沒有區別,也不懂的體察民情,按實際情況處理現實問題。反對派肯定是反對在台上的人,當在台上的人變成反對派後亦然,所以現在雖然法國經濟在歐盟裡面算是還不錯的,但是很多社會問題由於兩派互相攻訐,根本得不到解決,而是一拖再拖。我跟他說你應該去競選法國總統,你要選上了我還能跟人吹牛b說我和法國總統一起侃過大山,哈哈。

又談起馬爾地夫,文森特和波蘭小伙都說這裡花費很低,當然是居民島相對於歐洲的度假勝地如西班牙、義大利等來說。一天60美元的住宿標準,在西班牙和義大利找同樣風景和服務的酒店幾乎不可能。不過花那麼多錢住度假村,而且玩同樣的水上項目,文森特也覺得不能理解。他覺得來這裡就是玩,只要住的乾淨、服務好就OK了,而不是回去向別人說自己住了多少錢的酒店炫耀的。不過這廝心裡也挺陰暗,因為他是一直在旅遊,永遠在路上,經常拍一些好的風景、美食在Facebook上分享給遠在法國「苦逼」工作(大家都知道法國人的忙碌也就是那麼回事,和我大天朝比起來基本上是弱爆了)的朋友,然後喜滋滋的看一堆人在下面點「贊」,羨慕嫉妒恨……我相信現在看我文章的不少人也有這種暗黑心理(ˇˍˇ) ~

中午出去吃飯,島上的大飯館吃飯,在島北面,Kaani Beach Hotel旁邊,很容易找到,推薦,菜品多而且價格較酒店便宜。由於現在遊客多起來了,所以在齋月期間飯館下午1點半是營業的,若是在小島恐怕就沒地方吃飯了。上來菜譜,看封面還以為是有中文呢,其實只不過是國內菜譜的封套而已,哈哈。


雞排飯,還算可以吧。基本上一頓飯人均大約人民幣30-50左右,匹薩不錯,建議嘗嘗。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