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娜法魯-iruveli的浪漫之旅 | 台灣美容網

 

A-A+

瑪娜法魯-iruveli的浪漫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ianmj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時間:12 月

和誰:情侶


玩法:考察員遊記,馬爾地夫,瑪娜法魯,蜜月,美食,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
發表於 2013-11-04 16:40

瑪娜法魯-iruveli的浪漫之旅
女主:echo 楊
男主:ian 顧
這次的旅行是個非常驚喜,很感謝攜程給我們如此浪漫快樂的旅行,其實去馬爾地夫一直是個心願,卻一直未能成行,回程後最大的感受是感動,馬爾地夫的美是與眾不同的,不同於塞班的狂野之美,不同於民丹島的淳樸之美,她的美是純淨的高雅的,當你腳踩在像粉末般細膩的白沙上時,你會覺得不遠萬里來到這裡一切都很值得。
臨行前去瞭解了一下這個美麗的地方,伊露薇莉島(iruveli),原名瑪娜法魯島,擁有馬爾地夫著名的海灘,同時也是探險的理想之地,於2007年12月全開幕,是馬爾地夫最北的度假村。上島方式內飛45分鐘轉40分鐘快艇,水飛70分鐘,有水飛候機室(選擇水飛上島需6單以上才可申請,且需付費825元/成人)。iruveli擁有著馬爾地夫的傳統,與樸素、高雅的亞洲風情配合得天衣無縫。 這裡可以享受到寧靜舒適的服務。 每一間別墅和套房都提供有私人遊泳池和一個私人管家。當然這些都是上島後的體會。
說到The
Beach House at Iruveli,很多人會立刻想到「歧視中國人」這個傳說,這個問題在我們上島後得到了完全的否定,因為同行的遊客中,80%-90%都是中國遊客,我們都得到了很好的服務和接待,每個人上島後都會有一位私人管家全程服務於你,大多是印度人(這裡就稱小黑啦~中文管家比較少,我們上島的時候只有一位fiona),所以這點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啦。
先說下臨行前需要準備的事項吧:
1.服裝:準備夏裝就可以了,飛機上有披肩,酒店裡有長款長袖風衣,晚上外出或想看日出完全不用擔心冷,穿上衣櫃裡的長風衣便可;
2.洗護品:牙刷牙膏需要自己準備,沐浴洗髮護髮酒店都有;可以帶些洗面護膚的小樣;
3.防曬品:安耐曬、水寶寶SPF50防曬噴霧、香蕉船蘆薈曬後修復;
4.攝影器材:單反;水下相機,腳架可根據自己情況決定是否要帶、電筒、存儲卡、各種數位設備充電器;轉換插頭。
5.藥品:暈機暈船藥(必備,因為出海海釣的時候很多人會暈船),防水創可貼、感冒消炎和腸胃藥還是得備的;還有防蚊藥,島上的蚊子也是蠻厲害的。
6.浮潛用品:個人認為水性不好的還是自己買全干式吸管和防霧面鏡吧,尤其有近視的配個有度數的。島上可以租借浮潛用品。我們是自己攜帶了浮潛用具和潛水衣。
7.出國必備:護照、美金(我們換了800美金,全部用光光了~)、機票
8.島上白天外出:除了攝影器材外,墨鏡是必需的,不然睜不開眼睛。雨傘不用備,每間房外都放著兩把,島上任何地方都能借到傘。而且馬爾地夫多數都是陣雨,我們在島上的幾天很幸運的沒有下過雨。因為每年5-9月才是雨季。
9.食品:其實是可以帶泡麵上島的,房間有電熱水壺(雖然我們沒用過~),迷你冰箱(裡面會提供很多飲品),除了酒精類都是免費的,而且每天喝完之後都會為你添置,所以不必帶水上島了。
航空:
我們乘坐的是斯里蘭卡航空,唯一一點讓人無奈的是紅眼航班(是凌晨一點多出發),需要在斯里蘭卡轉機;在出發前有看很多人說新加坡航空服務較好,但查詢了一下價格和到達馬累的時間,發現還是斯里蘭卡航空最為合適,新航價格較貴,且到達馬累的時間多為下午,上島的時間基本就在晚上9,10點鐘了;而斯航差不多是在當地時間早上12點左右到達馬累,這樣第一天可以早點上島休息遊玩,不至於浪費一天的行程。
說下斯航的服務吧,空姐大概稍微會讓人失望,如果你喜歡印度人的話例外:)服務還是不錯的,上機後會發給每個人斯里蘭卡茶包,行程中會有2餐飛機餐供你食用,因為上機時間太晚,起飛後我們基本處於昏睡狀態,半夜的飛機餐就沒有吃啦,早上8點多的一餐還是很不錯的,煎蛋和香腸等,ian非常喜歡他們的酸奶,滿純正的。

出發前臭美下~

經過8小時左右的漫長飛行到達斯里蘭卡的Hambantota後,需要候機1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轉機去馬累了
Hambantota國際機場,有些迷你~登機口就只有3個,所以大家也不需要趕著去登機口



Hambantota機場大廳,比較簡陋

轉機去馬累途中拍攝,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