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馬爾地夫】人間天堂Coco Palm Bodu Hithi蜜月全記錄~海量圖片哦~-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蔚藍馬爾地夫】人間天堂Coco Palm Bodu Hithi蜜月全記錄~海量圖片哦~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7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講解好一切注意點後,就會有小黑帶著你以及你的行李到你自己的房間,我們是332的房間,門前有個大沙灘,景色很好,可以在自家門前沙灘看日出。小黑會跟你講一下房間結構以及周邊,記得給小費哦。
花床,土包子的我都不捨得把它弄掉。


M先森已經迫不及待跳進了泳池。泳池後面就是露天的躺床,可以曬太陽,還有露天的淋浴。可以光天化日的洗澡,是不是想想就很爽。

在M先森快樂的遊來遊去的時候,我就拿著相機在房間以及周邊拍了拍。沙屋整體呈長條形,配套設施很完善,隨時可以各種躺著坐著,這就是度假啊。屋子裡有個可以泡很多人的浴缸,放水要放很久,沒啥太大意思。房間裡有個編織的包包,給你出門使用。洗臉池,衣櫃什麼的,都是雙的,大家不需要打架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