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你別走–馬爾地夫卡尼島CLUB MED蜜月遊-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時間你別走–馬爾地夫卡尼島CLUB MED蜜月遊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行李收拾完後閒逛,身邊正好沒有零錢,連小費都不能給,小黑放下行李待著,瞬間整個場面僵住,只好先賒賬了,我跟他說TOMORROW, DOUBLE,把他開心地打發走了,正好碰到那天有集市,可東西真心貴的,原本想隨便買點啥找開來,結果發現很難,幸好後面說明會的時候得知前台每天有兩個時段可以換零錢,於是迅速換了點,當然我是注重信譽的人,第二天早上出海前碰到了昨天那個行李小黑,我慷慨地給了他USD5。


主餐廳,每晚都有特賣會

主餐廳:早上7點至10點,中午12點15分至14點30分,晚上19點15分至21點30分,如果錯過時間了可以去KANDU餐廳,這點安排非常不錯,但KANDU的晚餐是要預約的,有法式龍蝦餐,每位USD88,這個是這個島上唯一需要自費的兩種餐食之一。預定非常火爆,每天中午12點至1點在主餐廳門口預約第二天的晚餐,一般開定後沒多久就會被定光,我還篤悠悠地在1點前去,被告知早就FULL了。而且KANDU每週二是休息的,所以直到離開也沒能去成。主餐廳的門口會擺放兩尊模特,所穿的衣服為當天的主題,這和稍後進行的SHOW是相關的。

晚上6點準時開說明會,GO會告知村內的各項注意事項。為了避免參加自費活動都要帶現金或者信用卡,可以申請一張記賬卡,在CHECK OUT時統一結算,需用USD500現金或者USD500的信用卡授權抵押。為我們辦理記賬卡的是個來自南非的白人小伙BYRON,雖然沒有讓會講中文的GO為我們辦,但BYRON標準的英語讓我們之間的溝通完全不成問題。沒想到這個熱情陽光的GENTLEMAN居然是這個島上最TALENT的男人,TRIPADVISOR上給他的評價是ENERGYLESS,後面詳敘。浮潛在島上是免費的,但只是在島附近進行,而且要通過遊泳測試,去之前網上查到說是穿救生衣遊50米,結果到了那邊變成了不帶任何設備遊30米,我和老婆都是旱鴨子,完全沒信心。GO說參加這個藍色珊瑚礁浮潛會有教練仔細地教你,而浮潛的地點是在深海和淺海的交界處,景色比島附近漂亮很多,好吧,雖然GO也有做廣告之嫌,但事實證明GO沒有虛假經營。還有玻璃底船就是一幫人圍繞著像茶几的東西看,茶几玻璃下就能看到魚啊什麼的,比較無聊。最貴的是潛水艇加馬累市區遊玩,但GO說潛水艇要潛入30米的水下,越深光線越暗,實際看的效果沒有藍色珊瑚礁的好,最終放棄了這個項目,最終我們報了滑翔傘和藍色珊瑚礁浮潛兩項自費項目,時間分別是第二天和第三天上午,時間安排要盡量寬鬆點,而且盡可能在住沙灘屋的時候去,因為水屋裡的環境足可以牽絆住你外出的腳步。
卡尼島的食物總體來說還不錯,但畢竟是一價全包的,要吃上等美味在這是不可能的。海鮮也不是很多,作為熱帶的標誌性水果椰子在這也沒見到。味道還是可以的,魚排真心不錯,牛排就有點遜色了。
甜品很多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