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睡了一會兒,打算去吃晚餐了。真的超乎想像,一進餐廳,我們才發現。帶這麼多零食完全是沒有必要。這裡的伙食真不錯,各種甜點、水果、主食等一應俱全,而且是全自助的,很方便。

第一天晚上沒什麼活動,因為有點累,所以飯後稍微逛了一下就回房間休息了,準備明天一早去浮潛。最遺憾的是老公在這天晚上犯了個大錯誤,他怕內存卡不夠用,把單反的像素調到了最低!!!啊啊啊啊啊啊~要打屁股了,這麼好的美景出現馬賽克了!各位親們千萬千萬要把像素調到最高,不然後果很嚴重很嚴重~~o(>_<)o ~~
因為很興奮,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出門了,隨便走走拍拍照。大清早的空氣特別清新,島上幾乎沒人,特別適合拍照。
然後就去享用早餐了,餐廳附近的環境真不錯,所以我們選擇了在室外享用早餐,吹吹海風、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早餐很豐富,有飲料、水果等,各種各樣的,特別喜歡西瓜汁,老公還調配了一杯可可牛奶。特別好喝。
風景是不是像畫出來的呢(*^__^*) ~

今天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就是浮潛。我們在淘寶上買的浮潛設備發揮大用處了。浮潛地點就選在家門口吧,在去之前,我們先在自家泳池裡熟悉了下裝備的使用。老公水性比較好,所以派他先去探探路,嘿嘿~出發了。 馬爾地夫的浮潛環境確實不是吹的,近海也有不少的珊瑚和魚,海底的沙子軟軟的,海水在日光的照射下也特別暖和(不過防曬的功課不能忘記哦,所以水母服是必備品,不過這次最好用的裝備是浮潛襪,大家一定記得要帶啊,因為海底有很多珊瑚會紮腳,浮潛襪可以起到保護作用)。海底的世界很神奇,各種珊瑚和魚,這是老公拍到的小綠魚,老公追了它很久,不過遊泳的動作可不能太大,不然會把魚嚇跑。那天風浪比較大,外加我不咋會遊泳,老公找到了個大珊瑚群後就回來了,不過這次的探路還是拍到了不少美圖的,而且對次日的出海浮潛有特別大的幫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