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這邊,鯊魚屬於保護的魚類,小黑向我們比劃了一番就把鯊魚放回去了。之後又有好多人釣上來了鯊魚,我連續釣到了四次鯊魚,還有全部放生了。離結束還有半個小時,成功的釣起了一條大眼魚,O(∩_∩)O哈哈~

第二天這可憐的魚就成了我們的午餐了,味道真不錯~
不過這裡吃飯要收小費還要交稅的,價格不菲的。不過味道很好,我們倆把它吃了個金光,哎呀,照片沒拍下來。

可能是我這邊咬鉤比較多的緣故吧,兩個小時的海釣,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偷偷告訴你們,這魚還認人的,某人從開始到結束一次咬鉤都沒有,後來鬱悶的到一邊玩自拍去了。

不過在我釣魚的時候,老婆拍到了日落的全過程,這是我們日落海釣的另外一個重大收穫。

充實的一天,又是浮潛又是釣魚,讓我胃口大開啊,哈哈~
咦,左邊盤子裡拿的是什麼啊?怎麼各種食物都有誒。需要特別指出的是這裡的蝦真的特別好吃,海蝦,每次都要拿很多,老婆都會跟我搶。右邊的是水果,老婆的最愛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