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第9頁 | 台灣美容網

 

A-A+

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晚上下起了大雨刮起了風,我和老公去餐廳吃飯,人都淋濕了,多虧了阿雅達的雨傘質量不錯,這麼大的風雨雨傘一點反應都沒有。雨中的阿雅達是一片不一樣的風景,特別安靜的感覺。

第五天,今天是我們與這個美麗的小島告別的一天,好不捨,老天都在「哭泣」。好啦,收起小傷感,準備迎接我們的最後一個項目—蜜月早餐,由酒店服務人員直接送到房間哦,哈哈,不用冒雨去餐廳了。我們預定的是7點的蜜月早餐,小黑準時將蜜月早餐送到我們房間,這是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蜜月早餐。看看海,聽聽雨,好不愜意啊!
好豐富啊,瞧,剛放好,某人的手已經迫不及待了。

9點管家準時來接我們,在總台結完賬以後(因為用銀聯卡交押金,老公被扣了16美金的手續費呢,大家千萬要帶visa卡哦)。
我們坐上了快艇,接待我們這批遊客的四個管家還有酒店經理站在碼頭揮手向我們告別,誒,眼裡怎麼有點濕濕的。安靜的小島,美麗的風景,雖然我們只是過客,但是在這裡感受到了家的溫暖,不知何時還能再來,突然想起了魯迅先生的作品《百草園》,Ade~煙雨朦朧中的阿雅達,Ade~上帝遺落在印度洋的珍珠!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