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外語的老年人照樣能遊馬爾地夫蜜月島(美祿島Meeru)。-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不懂外語的老年人照樣能遊馬爾地夫蜜月島(美祿島Meeru)。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先說住吧
按摩池水上別墅,面向大海有個曬台,曬台有小桌椅子,還有躺椅,躺著曬曬太陽吹吹海風發發呆不要太暇意哦!還有梯子直通大海,想遊就遊。臥室後是衛生間,衛生間通向天井有按摩浴缸,41度的水溫始終保持著,上面有蓋可防止異物掉入,邊上也有躺椅。四條大毛巾每天更換。房間空調24小時開著,還有老爺吊扇可以慢悠悠地轉。冷熱水全天供應,水壓很足。試想這是海水淡化的水啊,何等成本?尤其值得一提吧檯配有電熱水壺,還有膠囊咖啡機,配有限量的茶包和膠囊咖啡。誰說馬爾地夫沒有熱水喝?害的我自帶的電熱水壺成了累贅。還有瓶裝水,每天二瓶一升裝,瓶空了灌入冷開水,所以島上沒有喝水的開銷。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