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外語的老年人照樣能遊馬爾地夫蜜月島(美祿島Meeru)。-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不懂外語的老年人照樣能遊馬爾地夫蜜月島(美祿島Meeru)。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自助餐廳是第一次去給你安排好桌子,以後幾天這張桌子就是我們的專用桌子了,所以不用擔心去晚了沒有桌子可找,而且帶去的水瓶只要裡面還有水,就不會收掉,不用把水帶來帶去麻煩。早餐有各式飲料豆漿牛奶酸奶隨便喝。中晚餐就沒喝的免費提供了,人家總要賺點酒水錢嘛。我們不喝酒,光喝自帶的瓶水,到也沒有遭到侍者的白眼。周圍看看95%的老外也與我們一樣喝瓶水。三頓的食品水果極大豐富,各國風味的都有,見到過揚州炒飯、上海炒青菜和小籠包。更有烤豬排。之前有些攻略上說伊斯蘭國家沒有豬肉吃,在蜜月島是瞎講。還有攻略說食物很難吃要帶搾菜餅乾,結果我帶去的二包搾菜一小包餅乾如數帶回,被老婆取笑一番。一大早起來拍日出,完了再睡,再起後八點多,吃了早餐後基本上中飯吃不下了,只能挑點水果吃吃。晚餐有些主食還每天不重樣。更貼心的是餐牌調味料牌都是中英文標注,看得懂!想想這些食物都是要運進去,代價很大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