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外語的老年人照樣能遊馬爾地夫蜜月島(美祿島Meeru)。-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不懂外語的老年人照樣能遊馬爾地夫蜜月島(美祿島Meeru)。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五、再說說玩
島上很多項目自費,而且收費不菲。唯有浮潛不要錢,只要事先自己在專用的平板電腦上登記即可,可是有中文可選擇的哦,每天都有浮潛,注意,這不是在岸邊的水裡看看水中的魚兒,這是用船把你帶到遠處有活珊瑚的地方讓你浮潛,還有專業教練跟著下水保鏢。其它如深潛、潛水艇、水上飛機、出海釣魚、海上巡航看日落等等因為要麼不合適我們老人要麼嫌貴,所以都沒參與。僅參與了居民島的參觀(28美金/人,用船把你送上附近的居民島,有專人講解和翻譯)和做SP(92美金/人)。體會了當地人民的生活狀況和按摩的專業和舒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