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燦爛浪漫地 2013年明星婚禮目的地盤點-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星」光燦爛浪漫地 2013年明星婚禮目的地盤點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隱退娛樂圈多年的侯湘婷,婚禮一事依然頗受矚目,選擇台北三大時尚商圈之一的信義區台北君悅舉行,與台北101及世界貿易中心近在咫尺,君悅名聲在外,實名與傳說都有,在此既不辜負浪漫的基調,又顯示了品味與身份。



上榜理由:
台北是多少文藝人心中的原鄉,建築、人和食物都是現代又中國的,裡子還是中國的,在這樣的地方結婚需要一顆浪漫的心也需要一些勇氣,誰言「近鄉情怯」?

南法
關鍵詞:淳樸私密
婚禮明星:

搖滾小天後艾薇兒二婚,一襲黑色的婚服彰顯的是其叛逆的個性,同時也是基督教徒的她第二次的婚禮選擇在法國南部極其安靜地舉行了,婚禮設在靠近坎城的Mandelieu la Napoule城堡,煙火四起,音樂不絕,這裡給了這個小女王盡情放肆喧鬧的空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