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燦爛浪漫地 2013年明星婚禮目的地盤點-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星」光燦爛浪漫地 2013年明星婚禮目的地盤點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上榜理由:

小城如夢似幻,巴黎卻是真實的,無論是道賽美術館的印象派畫作,還是左岸咖啡座裡低語含笑的人群,或者是香榭麗捨大街精美絕倫的名店櫥窗,它是始終如一的優雅,有經得起挑剔的精緻,對於女人來說,巴黎是婚禮目的地中的奢侈品。

普吉島
關鍵詞:溫馨樸實
婚禮明星:
一檔《爸爸去哪兒》親子真人節目又讓當年紅極一時的林志穎再度成為炙手可熱的星爸,不久前,他的「世紀婚禮」也才在普吉島舉行,至此「小旋風」終於從偶像轉型成人夫與父親的角色。普吉島並沒有令粉絲驚艷,但是西式與泰式合璧的婚禮儀式卻充滿虔誠與溫馨,更何況還有4歲的Kimi全程參與,幸福如此簡單。

上榜理由:
大溪地、毛里求斯太遠,想要一個海島婚禮普吉島是個接地氣的選擇,泰國美味可口的料理和溫柔周到的服務是浪漫婚禮背後不可或缺的享受。

雪梨
關鍵詞:明媚藝術
婚禮明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