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光蜜月記——我和班多士有個約會(3.15-3.21,海量圖,可直接當攻略用)-第21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小時光蜜月記——我和班多士有個約會(3.15-3.21,海量圖,可直接當攻略用)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天堂島胳膊被曬傷了,回家趕緊抹香蕉船,之後果然沒脫皮,也沒紅幾天就消下去了,香蕉船的效果真的剛剛的好!!
中午差不多12點半的時候回班多士的,還是覺得我們的島來的自然和親切,中午回家午休後下午又接著去潛水和在泳池遊泳啦,晚上依舊是吃了飯就去泡吧,這次華麗麗的去要了杯啤酒來喝,哈哈,不知道是我心裡作用還是啥,覺得這邊的啤酒酒性都要重一點,好吧,我愛重口味。就不再上新圖了,攜程傳圖的功能能稍微更新的快點麼!!!!
DAY6: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各種捨不得,幻想自己要是能變成一棵樹或者一朵花,永遠長在這兒該多好,我們定的花園別墅,很安靜,適合我們兩個睡眠不好的人,隔壁是對很友善的英國夫婦,每天我進出都要和我say hello,感情很好的老兩口,我們中午在前台等著船離開的時候意外發現原來他們也是和我們一天退房,他給我說,他們去年來了中國,今年到馬爾地夫旅遊,明年打算和妻子去日韓,想去感受世界不同的文化風情,真的讓我好羨慕,真心希望我以後老到這個歲數了,也能有個人帶著我滿世界跑。
中午差不多11點10分小黑來到我們房前,收走我們的行李,我們給了他一美元小費。然後我們就去前台退房,這天運氣很好的碰見之前在日落吧碰見的另外一個中國人,也是和lolis一樣的實習生,他說他今天是第一天到前台來服務,就碰見我們去退房。在他幫助下很順利的把房退啦,然後告訴我們說因為我們第一天到的時間太晚了,所以酒店決定再免費贈送我們一頓午餐啦,大發呀!!當天我們本來是需要等到下午五點四十五才能離島去機場的,不過我們去RIYA找到Yang後,他幫我們把時間調整到中午2點就能坐船走啦。和我們鄰居老夫婦坐船離開了班多士。心裡真的很捨不得~~還沒走多遠就想回去了 55555~~~
坐船到機場後,碰到同船的廣東年青小夫婦,我們四人就湊好一起坐船去參觀首都馬累啦,交通各種擁堵啊,也去參觀了傳說中的魚市,好小,好腥,轉了一圈就出來了,繞城走了很久,太陽是在是太大啦,就找個地方喝了杯可樂坐船回機場等著了,一美元~~
之後就去機場候機了,本來是8點25的飛機,結果晚點到快10點才離開。
好吧,馬爾地夫,我一定會回來的!!!!

另外想說,拜託看在我這麼辛苦傳了這麼多圖圖的份上,加精吧斑竹!!!!!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