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杜瑪蜜月遊——陽光和海灘,我和你,最甜蜜的記憶。-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康杜瑪蜜月遊——陽光和海灘,我和你,最甜蜜的記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到達馬累機場後,有小黑接待我們,帶我們上快艇,45分鐘就可以到達康杜瑪酒店。

但是過程比較崩潰,各種的暈船,好在沒吐。有暈船的MM要注意了,不要吃太飽。(我們到達馬累機場已經是晚上11點,所以就沒怎麼拍照片,現在發上來的都是第二天補拍的!)

快艇的到達康杜瑪的潛水中心,從潛水中心通向酒店前台的一條小木橋,小黑會開著電瓶車把我們送去酒店前台

我們到達康杜瑪是晚上,所以中文的接待都已經下班了,如果是白天的話,會有一位中文的前台接待姐姐,長得很有氣質,也很願意回答各種各樣的疑問(離開康杜瑪的當天有碰到過),check in 的時候,需要刷卡,房間押金是200美元,退房的時候會還回來的。還需要填一份英文的表格,如果英文水平一般的親,建議白天到達,有會中文的前台女孩可以幫忙。酒店的大堂有wifi,信號還可以,二樓休息的地方,可以上網可以打桌球。


免費來一杯薄荷飲料,挺好喝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