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杜瑪蜜月遊——陽光和海灘,我和你,最甜蜜的記憶。-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康杜瑪蜜月遊——陽光和海灘,我和你,最甜蜜的記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早餐的選擇還是蠻多的,果汁都是可以隨便喝,水果很新鮮。馬爾地夫溫度比較高,建議廣東過去的親們多喝水多吃水果。否則容易上火啊!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我們就沿著康杜瑪島的外沿散步,繞了一圈。碰上各種很好玩的小動物。
在島上有很多的蟹,這些蟹不止會爬,而且還會跳,我和老公看到的時候都覺得好誇張。因為都是第一次看到會跳的蟹。

這個傻瓜寄居蟹,被抓了以後使勁地張牙舞爪,可是被抓以後還很神奇地出現在我們腳下,我們伸手的時候,它還是立馬鑽進殼裡裝死!

這個鳥叔,在很多康杜瑪的攻略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一點都不怕人,可以近距離拍攝。拍它的時候正看到它被黑烏鴉欺負,被迫踩在水上!!!

這個小壁虎,喜歡在樹幹上瞎逛,雖然很多攻略都說在房間老看到他們,但是我也僅僅是在樹幹上看見過它。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