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大海春暖花開(2014年馬爾地夫班多士島遊記——超多美圖事無鉅細)-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2014年馬爾地夫班多士島遊記——超多美圖事無鉅細)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馬爾地夫出入境卡C
1.Full name as it appears inPassport(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姓與名之間需要空格,雙字名之間不空格。例如:李紅梅填LI HONGMEI
2.Passport No(護照號碼)
3.Nationality(國籍)
中國即填寫CHINA
4.Sex □Male □Female (性別 Male:男 Female:女)
Male:男 Female:女,在相應的□裡打勾即可
5.Number of persons traveling on this passport(此次旅遊人數)
該本護照代表一人出行,即填01
提示:紫色框內的For resident
permit holders only無需填寫
橘色框內為Customs Declaration(海關申報單)
6.Name(姓名)姓與名之間需要空格,雙字名之間不空格。
例如:李紅梅填LI HONGMEI
7.Passport No(護照號碼)
8.Nationality(國籍)
中國即填寫CHINA
9.No. of Baggage(s)(行李數量)
10.No. of checked Baggage(s)(已檢行李數量)
11.Singature(簽名)護照持有者簽名,護照上是中文簽名即用中文簽名,護照上是英文簽名即用英文簽名
12.Do you have in your luggage(行李中是否攜帶)
-Goods obtained overseas
with a total value exceeding MRF.6,000.00(Approximately USD
466.93),pens,camera,personal radio,toiletries,laptops,etc. (價值超過466.99美元的貴重物品,首飾、名表、相機等)
在相應的框內勾選Yes(是)或No(否)

-Any import prohibited and restricted items under Maldivian Law.(馬爾地夫法律不允許攜帶入境的物品)
在相應的框內勾選Yes(是)或No(否)
特別提示:攜帶酒類飲料、豬肉製品或其他伊斯蘭教忌諱的東西進入馬爾地夫都是非法的。同時,攜帶海水、失事船隻殘骸碎片、島上的貝殼(不是可購買商品)或珊瑚出馬爾地夫也不可以。購買由海龜製成的物品也屬違法。軍火、武器、色情刊物、毒品及酒類都嚴禁入境。
13.Are you carrying cash or equivalent exceeding USD
10,000.00(是否攜帶超過10,000美元的現金)
在相應的框內勾選Yes(是)或No(否)
建議:海關申報單,建議不予填寫。一旦填寫,馬爾地夫海關即會要求開箱檢查,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如果確實攜帶了需要報關的東西,不填海關申報單也是不會被要求開箱檢查的,是否報關請自行斟酌。

三、去馬爾地夫準備物品清單

都說要用表格展示,我也來個表格,可以給各位朋友們省去不少的麻煩啊!

還有攜程發給你的酒店訂單和電子機票信息一定要打印出來啊!要不沒法辦理入住的啊!


四、班多士遊記

2014年4月6日凌晨到達首都機場T2航站樓,5:40的飛機,我們為什麼提前4個小時就到了?因為我要換一個好些的座位,畢竟有九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做的不舒服很難受的!另外自從馬航事件後,國內的安檢似乎更嚴格了,所以還是堅持早起的鳥兒有食吃,換到了經濟艙的第一排,空間大些可以把腿放鬆下(安全門的位置不讓孩子做的,所以我們放棄了)。邊說邊看圖片,圖文並茂啊!

這個是美佳的飛機,看起來挺新的,看不出是二手飛機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