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防曬 不做包公臉&小花貓】⊙ | 台灣美容網

 

A-A+

⊙【臉部防曬 不做包公臉&小花貓】⊙

2012年06月13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紫外線最強的高峰時段為10:00~15:00。所以盡量避免選擇這個時段戶外運動。在紫外線下毫無防備,恐怕再好的肌膚也避免不了色沉、粉刺、細紋和各種衰老現象。在戶外運動,選擇防曬值在SPF30/PA+++以上的防曬霜是「起步價」,同時也要考量防曬霜的防水度和輕薄的質感,像面具一樣厚重的防曬沒人要!  學會這4點,防曬才塗對!  1、面部一次1平方厘米塗抹2毫克,也就是說如果要完全達到防護指數,全臉大約要塗抹二枚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如果用量不足,那麼SPF指數就會大打折扣。  2、鼻子、顴骨是臉部最突出部位,因此也是防曬重點。耳後、臉與脖子交界處和脖子部位是最容易被忽視的防曬部位,一定要仔細塗抹。

  3、凡是含化學防曬的產品都需提前20分鐘塗抹,因為防曬成分要被肌膚吸收後才能充分發揮防護效果。  4、補塗前最好用噴霧噴濕化妝棉,輕輕擦拭掉面部被汗水沾染的浮塵和殘餘的防曬產品,等待1分鐘後再塗抹。(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