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流連忘返的蜜月行–馬爾地夫Meeru島5天4晚日誌攻略全記錄-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流連忘返的蜜月行–馬爾地夫Meeru島5天4晚日誌攻略全記錄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才剛一日,我們的皮膚就都披上了陽光的顏色。當時很鬱悶,怕曬黑像是種魔咒籠罩了心情。現在想來,人就是怕權衡的動物,總遊離在取捨之間。

【Tips】 買了水寶寶防曬霜,不過貪玩一兩個小時裸露在陽光下,還是會曬黑。反覆地擦,我們又覺得麻煩浪費時間。唔。而防曬服算是買著了,遊泳時穿著它,就不用擔心曬傷,它的材質在水裡也不會覺得重。

=====Day 3==============================================================

首都馬累,
佔居的小島在國家最先迎來太陽的方位,這裡才是真正展現小島居民生活的地方。


陽光明媚,隨意捕捉一株跳躍的紅,便可框出美景。

乍眼一看以為是摩托車集市,實則也不過是一個普通停車場。僅1.5平方公里的小島上,島民以摩托車代步。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