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六晚峇里島香港自由行之峇里島篇—去過便不會忘記(2012年3月,超詳細)-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http://you.ctrip.com/showjournal-d38-r1343548-journals.html">http://you.ctrip.com/showjournal-d38-r1343548-journals.html曬下行程單,2月初攜程下的訂單,3月13出行:3月13日 上海浦東機場前往香" />

 

A-A+

八天六晚峇里島香港自由行之峇里島篇—去過便不會忘記(2012年3月,超詳細)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一家叫做coco coffee的小店裡面用了餐,蹭了免費的wifi跟國內的朋友報平安。結果一不小心遇到了消費陷阱,大家都知道印尼消費是需要在菜價上額外收服務費和稅金的。這家店的菜單上明明寫著所有價格包含服務費和稅金,結果買單的時候,又額外算了一遍。因為當時沒有反應過來,草草得付了帳之後,再想到這個問題。為此,多花費了40元人民幣哦,一餐兩人消費rp165000,約合130元人民幣。點了海鮮意面,海鮮湯,雞排和飲料一份。所以請大家消費前一定看清菜單是否包含服務費和稅款,結賬時發現問題及時跟服務生提出來。
吃完飯,逛了逛其他的店面,買了點飲料和吃的東西,我們返回酒店休息,隨後又逛了逛海灘,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開始期待第二天的出海行程。

第二天七點半準時起床吃早飯,攜程當地的合作商tms就打來電話,跟我們確認說九點出發的行程要延至十點,原因是他們需要先去ayana接一對情侶然後再到美麗雅接我們,而活動地點就在附近。坐在前台等啊等啊,十點一過,導遊準時出現了,操著國語跟我們交談。十點半的樣子我們來到了蜜月灣俱樂部,俱樂部裡大陸的,香港的,台灣的,日本的,人氣很旺。換上泳裝,我們就去海底漫步,潛浮和香蕉船去了。由小船帶到海中央,然後由教練說明海底漫步相關的注意點。由於中國遊客多的原因,他們都會幾句中文,「不要急」,「慢慢來」。然後就是各種手勢,在海底不適時怎麼處理等等。
抱著忐忑的心情,我們帶上了氧氣面罩,扶著船未得不銹鋼欄杆,慢慢的往海底爬,到了海底之後,會由潛水人帶你到海底拉住一根欄杆。等所有人到齊之後,他們會通過手勢確認你的狀況,如果都沒問題,就會引導你喂小魚。好多好多熱帶魚就在你眼前遊來遊去,如果你手夠快,甚至還能摸到他們一下。
喂完魚之後,會由潛水人引導你轉到一塊珊瑚上,能夠摸珊瑚礁等等。大約五分鐘後會再次把你拉到船尾的欄杆,然後由你自己爬上船。
海底漫步結束之後,換上浮潛裝備,就開始在船尾浮潛了,因為海中風浪較大的原因,所有人都是穿著救生衣的,不管你會不會遊泳。我們幾個不會遊泳的,只能手拉著船尾的救生圈,偶爾把頭埋進海水裡看看水底遊來遊去的魚。
本來預定一小時的浮潛,因為兩位不會遊泳的女同胞的要求,在二十分鐘左右草草的就結束了。
浮潛完畢之後,就是在船上等待小船接回岸邊。最後的香蕉船,就是氣墊船由汽艇拉著,快速的在海上前進,濺起的水花,讓人睜不開眼睛。
總體來說,蜜月灣的活動還算不錯,另外這裡的活動包含一頓自助中餐,是我們在峇里島吃得比較合口味的一餐。
附價格海底漫步55美金一人,潛浮25美金一人一小時,香蕉船15美金一人,我們在攜程訂購的價格為一個660元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