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六晚峇里島香港自由行之峇里島篇—去過便不會忘記(2012年3月,超詳細)-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http://you.ctrip.com/showjournal-d38-r1343548-journals.html">http://you.ctrip.com/showjournal-d38-r1343548-journals.html曬下行程單,2月初攜程下的訂單,3月13出行:3月13日 上海浦東機場前往香" />

 

A-A+

八天六晚峇里島香港自由行之峇里島篇—去過便不會忘記(2012年3月,超詳細)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由於活動結束的時間大大早於計畫,導遊提出是否需要加景點,遊玩完相關景點之後,再前往金巴蘭海灘吃燒烤,看日落。
後來經過商量我們加了兩個景點:情人崖和不知名的一個景點(貌似就兩個大神像),門票費用自理,導遊和油費是每人各加15美金。
情人崖,不用多說了,峇里島最著名的景點之一,有凶悍調皮的猴子,有懸崖和蔚藍的印度洋,時不時有俯衝的海燕,配合雪白的浪花,那叫一個心曠神怡。絕對值得一去,門票價格也不貴,rp20000一人,進入情人崖前,要按照當地風俗,繫上圍紗,是不是為了遮蔽裸露的大腿,這個不是特別清楚。


另那個不知名的景點,是由兩個大神壓陣的,一個鳥頭神,一個菩薩神,遊客不是特別多,門票價格高達rp60000一人,個人感覺不是特別值得。


景點結束之後,我們直接來到金巴蘭海灘,4點多的時候,海灘邊的好位子已經被人佔得差不多了。然後我們一人一份燒烤套餐一杯飲料,吹著海風,吃起來。這裡的燒烤是拿椰子殼烤的,所以吃到嘴裡有些許椰油的味道。談不上可口,馬馬虎虎。如果你要額外點澳龍什麼的,價格也不菲,基本人均要消費300人民幣左右。不是特別推薦昂貴的海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