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六晚峇里島香港自由行之峇里島篇—去過便不會忘記(2012年3月,超詳細)-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http://you.ctrip.com/showjournal-d38-r1343548-journals.html">http://you.ctrip.com/showjournal-d38-r1343548-journals.html曬下行程單,2月初攜程下的訂單,3月13出行:3月13日 上海浦東機場前往香" />

 

A-A+

八天六晚峇里島香港自由行之峇里島篇—去過便不會忘記(2012年3月,超詳細)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金巴蘭海灘,那是衝浪人的天下,拉著滑翔傘,踩著衝浪板,老外玩得那叫一個嗨。差距啊。
運氣不是特別好,厚厚的雲層遮住了落日,沒有機會欣賞到著名的金巴蘭落日了。
晚餐結束之後,結束一天的活動,回到酒店休息。

第三天,睡個懶覺吧,以趕上早餐時間為底線,早餐時間最晚為十點。吃完早餐,擦上防曬霜,去努薩杜阿的海灘曬太陽去。滿海灘的比基尼和大肚腩啊。還有頭頂著當地工藝品的小販,是不是還有騎著單車在海灘溜躂的老外穿梭而過。吹著海風,你可以聽聽歌,看看書,貌似老外的度假就是這樣的,很少像我們中國人那樣死命趕景點,搞得比上班還緊張。
吹吹海風,曬曬太陽,那才是最舒服的度假人生。
曬完太陽回房間的路上,我們再次碰上了同航班的一對小情侶,他們從ayana換到了這個酒店,我們交換了房間電話,他們提議中午前往附近的hardy's商場逛一逛,順帶解決午餐。
來到酒店前台,表達我們需要taxi的意願,他們揮揮手表示blue bird要等很久,他們有車可以送我們,從酒店到hardy's約rp30000元,想想也不貴,我們就用了酒店的車。
到達目的地之後,發現這裡的物價果然比bali collection平均便宜一半。我們買了當地的咖啡,香薰及紅茶準備回國送人。


隨後在返程的途中,發現一家加油站裡有一家money exchage以高匯率換了印尼盾若干。又經過一家破敗的kfc,點了一份套餐吃了一下。印尼的kfc果然也有本土特色,炸雞配手抓飯一團,大概rp35000左右。雞肉和國內的口感差不多,飯團也還可以。成為比較有印象的一餐飯了。
至於那個破敗的店面,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那是一家倒閉或快倒閉的kfc店面,結果走進去想不到還是營業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